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 麵麵 】真材實料。魚香處處



「麵麵」顧名思義就是吃麵的餐廳,若大家是這樣想的話,那就只是答對一半,因為這裏吃的麵,與普通麵條有所不同,因為這裏主打的是魚麵及魚烏冬。





第一次來幫襯,感覺非常好,一坐下店員已火速送上奶白色的鮮魚湯給我們享用。


隨後,我們點了一客晚市套餐 - 西班牙煙燻黑毛豬魚湯料理,奉送特色前菜,湯底有2款,我選了花膠豚骨濃魚湯配魚烏冬。






黑毛豬送上來時已經有濃厚的煙燻香味,咬口十足,魚烏冬口感煙韌,掛湯後份外惹味,魚湯鮮甜,廚房用上9小時淆製而成,喝後咀裏會有黏黏的感覺,膠原感極重。



魚之戀濃魚湯魚麵
內容豐富,包括魚皮餃、魚蛋、魚片頭、魚腐、魚肉春卷及墨魚春卷。魚麵口感爽口,而在眾多款配料中,我最愛魚蛋,入口超級彈牙,而魚皮餃的味道同樣不錯,餡料十足,魚汁豐富。







流心芝士墨魚波
推介, 墨魚波入口時會有爆漿的芝士湧用出,芝士味道超級濃郁,外層酥脆,內層流心,非常好吃。



香口脆炸魚皮
魚口與坊間吃到的沒兩樣,就是脆卜卜的,令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吃下去。


泡沫玫瑰奶茶
奶茶有點像台式的皇家奶茶,奶味較茶味重,但沒有奶羶味,相反,加了玫瑰花後,又帶有
玫瑰花的清香。




桂花薏米茶
以小花壼送上,喝完後,店員會極速加水,服務超讚,感覺窩心。




麵麵
旺角彌敦道726號1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