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 Aesop ♥】都市潮濕環境必備護膚恩物


Ah Bee 的肌膚一直都有點不隱定,就是水油失衡的情況會比較嚴重,而隨著夏天的到來,因長期逗留在冷氣空間,令肌膚乾燥情況就更見嚴重,而走在街上,又被猛烈的陽 光照射,一凍一熱的情況下,令肌膚難以適應,油脂分泌頓時增加,慢慢地粉刺黑頭亦會敲門到訪,所以要花多一點心機來好好照護肌膚。





而近日Ah Bee 用上Aesop 的產品,覺得效果理想,特別是Aesop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因為產品配方蘊含抗氧化物及豐富維他命,有效均衡膚色及舒緩發炎情況,同時輕盈滋潤肌膚,為肌膚作平 衡淨化效用。啫喱凝露質地能舒緩與平衡肌膚狀態,特別適合生活於都市潮濕環境的肌膚。


透明啫喱狀的調理凝露,觸感柔滑,質地介乎油狀與啫喱狀之間,推抺時帶點黏稠及漿力,不過,感覺卻比一般修護產品滋潤,而且親膚能力亦很強,以指腹不停的推壓,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而當肌膚完完全全吸收後,黏稠感覺亦會慢慢減退。


而在使用時,大家可以先於肌膚上抹上爽膚水後,再取出適量啫喱於掌心,輕輕搓揉至微溫,再均勻塗抹於面部和頸部按摩直至啫喱被均勻吸收。


大家可能有點擔心,因為調理凝露的質地有點黏稠,擔心塗抺時感覺會膩笠,其實只要於使用前於肌膚表面塗上足夠的爽膚水,那黏稠的感覺亦會相對降低。
 
而由於Ah Bee 的肌膚偏乾,所以使用時除了按摩至啫喱吸收,還會於肌膚特別乾燥的位置,如臉頰及額頭等地方,薄薄的多塗一點,再以指腹推壓,並以掌手放在面上,利用體溫把調理凝露加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用上了一段短時間後,不難發現膚色變得平均了,而且光澤感亦大大提升,最重要是白色的小粉刺及油脂粒粒數量有明顯下降,肌膚亦變得細滑及飽滿,個人認為非常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aesop.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