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 KS Cafe ♥】貼心服務。美味三文魚餐


每隔一段短時間,我都會把姪囝BB的舊衫送給朋友,不過,這次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我決定親自到天后把衣服送給她,順道探望她的小朋友,與小朋友相處是一門學問,需要無窮的精神及氣力,單單要把3歲的BB抱起,為已經令我腰骨疼痛。



由於時間不早,所以朋友決定帶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能成為好朋友,大概總有點心有靈犀,當談論到那家餐廳吃飯時,我們不約而同建議到 KS Cafe開餐,因為這間Cafe價錢真的非常合理,而且食物挺好吃,加上座位舒適,那我們一行3人就到餐廳開餐吧。


甫入舖內,職員帶我們到一角坐下,便極速拿BB椅給我們,感覺真的超級窩心及醒目。

一胇看過餐牌後,覺得set dinner 挺不錯,套餐包括餐湯、頭盤、主菜、咖啡或茶,價錢由HK$188 - HK$228不等,由於不知份量有多少,所以決定先點兩個套裝,再點一個小食,希望2大人1小孩夠吃吧。



小食的選擇挺多,最後我們揀了小食拼盤來吃,拼盤內包括有薯皮(2件)、雞翼(2件)、吉列魷魚圈、豬仔骨。



雖然有點熱氣,但我們讓是分了點吉列魷魚圈給BB吃,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好,魷魚圈炸至金黃色,入口非常鬆脆,炸衣超薄不會影響魷魚的彈牙口感,蘸上日式芥末醬令鮮味提升,香香脆脆的,既惹味又好吃。



另外,豬仔骨同樣是非常好味,特別是它的醬汁,甜甜酸酸的,但又不會喧賓奪主搶過豬肉的鮮味,而且不需費力就可以輕易將骨肉分開,讚。

雞翼外層同樣是炸得香脆,不過,入口時一點油膩感覺都沒有,而且還帶有淡淡的牛油香味。

 

單單看薯皮的外表,沒有什麼特別,但原來入裏放滿了芝士肉醬餡料,令美味指數急升,肉醬帶有極度濃郁的芝士及牛肉香味,加上外層有點微微的焦香,令薯皮更惹味,不過,吃後有點飽肚。



時間剛剛好,吃完小食拼盤後,set dinner 內的appetizer就開始送上來,這天的頭盤是牛油果鮮蝦春卷,這個春卷很適合小朋友吃,除了因為牛油果營養價值高,蝦肉彈牙,最重要是春卷香脆得來又沒有吉列那麼熱氣,配合口感清新的沙律菜,整個配搭都非常不錯。

 

餐湯應該是薯仔煙肉湯,湯底濃稀適中,入口時不含糊,而且內裏放了大量煙肉碎,令口感豐富,另外,蒜蓉多士入口鬆脆,就是把多士放在湯內,亦不減其香脆口感。





我們點了兩款主菜分著吃,分別是香煎三文魚扒伴大蝦配香茜尖忌廉汁及美國牛柳伴法式鵝肝配干蔥紅酒汁。

香 煎三文魚扒伴大蝦配香茜尖忌廉汁份量有點偏少,幸好有大大個的焗薯在碟上,不然真的不夠吃,厚切的三文魚挺肥美,經煎香後魚皮竹口香脆,油脂豐腴,魚肉口 感嫩滑而結實,大蝦同樣是大大隻,入口味道甘香,蝦肉亦夠爽彈,還帶有點焦香味道,相當香口,兩款海鮮味道都相當好,唯一要扣分是焗薯的味道較淡,最大的 原因應該是醬汁不夠所致。




美國牛柳伴法式鵝肝配干蔥紅酒汁的份量同樣偏少,不過,牛扒同樣是厚切,7成熟的話煮得剛好,牛柳呈嫣紅色調,口感軟滑,牛肉味道香濃,肉汁亦非常豐富,而鵝肝的味道就不用多說,外層微脆,內層口感綿綿,帶點入口即滆的感覺,而且甘香味道濃厚,餘韻悠長,超級美味。



由於吃了太多薯仔,擔心吃澱粉質過多而增磅,所以沒有吃甜品,只是點了熱檸檬水來幫助消化便算。


KS Cafe
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7樓
T: 5406126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