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 宏 ♥】令人心動的綠茶卷

前陣子努力工作,令壓力變得越來越大,所以,這天那了一天假期,好好的吃喝玩樂來慰勞自己。



 
當然,沒有朋友相伴,這天就硬拉媽媽陪我一天,先於The ONE修甲,再買鞋,行了差不多接近2小時,我們就決定到商場內吃飯。





商場內5樓有一間日式餐廳,門外的蛋糕及蛋卷非常吸引,看看餐牌,覺得套餐挺抵食,除了有飯、烏冬,還有蛋卷,所以決定與媽媽一試。

 

餐廳的佔地挺大,而裝修上亦非常有心思,白色牆身掛上大大件的紫色和服,刻意營造和風格調,而半露天的設計,感覺就充滿歐陸風情。


我點的是雜錦天婦羅飯套裝,內裏包括海藻烏冬、香草/抺茶/黑芝麻小蛋卷及斯黑蘭卡紅茶。


天婦羅雖然炸成金黃色,但入口時一點都不油膩,亦沒有重重的油香味,加上炸漿並不多,令天婦羅的口感變得更香脆,而蝦肉挺大隻,啖啖肉,味道鮮甜,非常香口。



海藻烏冬的位量相對來說就少了點,而且樣子看起來有點像蕎麥麵,不過,個人認為相當美味,因為烏冬的口感真的非常煙靭,讚。



媽媽吃的是京燒銀鱈魚飯套裝,內裏包括海藻烏冬、香草/抺茶/黑芝麻小蛋卷及斯黑蘭卡紅茶。 



京燒銀鱈魚飯的賣相不錯,銀鱈魚煎香後,再於上面淋了京燒醬汁,入口時味道甜甜的,而銀鱈魚魚肉嫩滑,而且相當甘香肥美,若果可以加多一點點份量的話會更好。




媽媽吃了跟餐送來的抺茶小蛋卷,蛋卷的味道超讚,每一口都充滿綠茶香味,而且蛋卷口感鬆軟,忌廉亦非常香滑,我不知不覺就把媽媽的蛋卷吃了一大半。



由於我實在太愛吃甜品,所以加了點錢換了大綠茶卷,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由於用上白忌廉的關係,所以入口時大大減少了綠茶的苦澀感覺,而內裏的蛋糕同樣是入口軟綿,充滿綠茶香味,而且最重要是甜度適中,吃了整整一件都不會覺得膩滯,很想再encore。



埋單時,兩人共吃了HK$370,下午茶時間來說,算是有點貴吧,但這裏的綠茶卷真的非常美味,偶然一次也沒有所謂吧。



宏 Hiroshi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5樓502室 
T: 2737 266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