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marier ♥】金箔營養水之護膚奧秘

對於黃金,大家可能只會認為它是矜貴的手飾,但其實金箔對美容有神奇功效,它不但能促進細胞更新,還可以淨化肌膚,維持肌膚彈性,對抗毒素及舒緩皮膚問題。





抗老專家 marier 知道金箔對美容有著顯著功效,所以,品牌根據韓國草本醫學經典《東醫寶鑑》當中記載的護膚要訣,並糅合現代專利技術及99.99足金箔成分,帶來「秀妍系列」的修護產品。



早前marier 更特別安排流動美肌專車遊走各區,讓大家即場測試其金箔營養水,並了解金箔的護膚奧秘。



大家知道嗎? 

marier源自法文,意指「混合、混和」。而品牌推出的產品成分來自法國,於韓國進行產品設計。而在研製美容護膚品時,避免加入防腐劑及人工化學品,並以最頂級的成份,突破性的技術將精華素分解為激活劑與精華原液,讓大家可按自己的膚質混合調配使用,創新美容體驗。



而聽說marier 的「秀妍系列」,有助肌膚排毒,改善血液循環,且擁有強大美白與抗氧化力量,所以早前Ah Bee亦專程來到沙田,並跳上這個白色Marier流動美肌專車,親身體驗金箔營養水的護膚功效及威力。



一開始就是來一個 blind test~ 

A瓶及B瓶內分別放了不同牌子,蘊含金箔成份的護膚產品,A瓶產品清楚可見一片片金箔粒粒,而B瓶雖然同樣是護膚水,但金箔呈微沙狀,幾乎沒有半點金箔粒。




護膚水沾濕於化妝棉,再輕抺於手背上,發現A瓶的護膚水較B瓶的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感覺保濕清爽,一點都不黏稠,相反,B瓶的護膚水就需要一點點的時間,才可以完全被肌膚吸收~




開估了~

A瓶就是marier 的金箔營養水,營養水內蘊含99.99純金箔,除了具深層排毒及抗氧化等功效之外,還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活化皮膚,調節陰陽五行,讓平日疲憊的肌膚 得到潔淨,有助吸收後續使用的護膚品中的養分,配合其專利複合草藥配方,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濕潤、透亮飽滿!


而當塗抺上金箔營養水,再使用品牌的金箔活肌霜,就能令肌膚細胞持續濕潤飽滿,變得亮麗有光澤,因為金箔活肌霜內的玉容散配方有助修復疲勞肌膚,讓皮膚重拾 吸收營養的基本能力。秀妍亦特別研究出混合進活肌霜的透明質酸的黃金比例,,改善粗糙的,去除暗啞泛黃膚色,效果明顯。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marierskincare.com/
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