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 URIAGE ♥】天然活溫泉水美肌體驗

踏入春夏,天氣便開始變得又濕又笠,油脂分泌旺盛,代謝能力減弱,意味著肌膚缺水情況嚴重,暗粒及粉刺容易爆發,所以,除了日常基本的護膚程序,Ah Bee 亦會經常使用補濕噴霧,為肌膚加強水份吸收。





而近日Ah Bee最常使用的,就是URIAGE的活溫泉水噴霧,URIAGE是法國殿堂級醫學護膚品牌,擁有2,000年阿爾卑斯山脈孕育的天然礦物精華泉水及200年的護膚水療中心,連永恆經典時尚的Coco Chanel都曾親身享用活泉水的神奇功效!



Thermal Water活溫泉水噴霧被全球24,806位歐洲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效用及品質無庸置疑,它是世界上唯一含等滲特質(isotonic)pH值亦與人體相同,因此其泉水內的礦物元素與人體細胞能夠自然調節融合,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使天然泉水礦物精華能完全被肌膚吸收,達到最高效用。




活溫泉水噴霧有效擊退20大肌膚問題舒緩敏感肌膚,包括皮膚發紅、眼睛疲勞曬傷濕疹 紅色斑塊敏感粉刺青春痘激光治療後的肌膚不適等,更具有7大功效,包括保濕、舒緩、修護、抗氧、抗敏、抗發炎及抗自由基,而保濕程度比同類產品高達6倍。

而Ah Bee 認為活溫泉水噴霧的保濕能力極強,噴曬於肌膚上時,肌膚會即時感到非常清涼,有效舒緩肌膚因缺水而出現的繃緊感覺。

而中午外出用膳,回到公司後,Ah Bee亦看於肌膚上噴上活溫泉水噴霧,再用紙巾輕輕把塵埃抺走,補妝後,再噴上噴霧來定妝,這樣妝容便會變得更持久,能夠做到長時間不脫妝了。



另外,Ah Bee 亦非常推介品牌的Micellar Water高效防敏卸妝水,因為產品蘊含活温泉水成份,能強效保濕,同時減低因摩擦造成的傷害,而當中的 卸妝微團 (Micelles) ,更有效卸走化妝品和雜質。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把高效防敏卸妝水沾濕卸妝棉,無需沖洗,輕輕一抺,便能有效卸除面上及眼部的妝容,而產品是高度抗敏,能滋潤、舒緩和保護肌膚,減低對肌膚的傷害 



Ah Bee推介這款卸妝水的原因,是因為它的保濕能力真的很讚,將卸妝棉輕抺於肌膚上時,幾本上一層刺痛的感覺都沒有,而且感覺相當舒適,感覺就像卸妝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一樣。
 


只要略略由內而外輕抺,便能快速把所有彩妝卸掉,無需沖洗,肌膚亦沒有半點油膩及黏稠的感覺出現,而且沒有任何繃緊的缺水感覺,卸妝效果令人相當滿意,而且大大支的,相當耐用,大家不防試試。


URIAGE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由WATSON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aswatson.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