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 isoi ♥】天然成份。為肌膚帶來最珍貴呵護

韓國女生的肌膚真的吹彈得破,每次於韓劇中看到女生們水嫰透亮的肌膚,都會沒有上妝一樣,令人羨慕不已,其實除了是化妝品的功勞外,平日肌膚日常護 理亦不可缺少,特別是晚間的黃金修護時間,塗上保濕度極高的精華素,以及敷上充滿水份的睡眠面膜,就可以為肌膚灌入源源不絶水份,令肌膚柔滑有彈性。



 
以「嚴選有效成份」為品牌宗旨的韓國美容品牌 isoi,一直深受女生歡迎,其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除了連續5年銷量No.1,更榮獲2015年Olive Young健康美容獎,為肌膚帶帶極緻呵護。



而isoi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及保加利亞玫瑰保濕系列,各款產品均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並確保不含8 大添加物質 (如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 ,務求令大家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達至真 正健康、美麗肌膚。



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用上保加利亞政府認證的最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每3000枝健康玫瑰才能提煉出1 ml精油,更是第一次提煉所出的玫瑰精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A 及 C,能有效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滋潤。

另外,精華素蘊含熊果素、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有效鎮静敏感肌膚,集中解決暗沉,同時速效消除痘印及疤痕,令皮膚回到零瑕疵,並為肌膚24小時補濕。



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適量精華素,塗抹於整個臉部,再輕輕拍打直至吸收就可以,而透明凝露狀的精華素,帶有濃濃的玫瑰花香味,觸感細滑,容易推開,延伸性極強,輕輕以指腹抺開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素的質地非常柔滑,於面上推抺時,已經可以感受到水水漾漾的感覺,這亦證明精華素的水份含量極重,於肌膚上略略的打圈按摩,肌膚已經差不多把所有精華素吸收了,感覺清爽得來又保濕,一點都不黏稠。


之後,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睡眠面膜,面膜同樣用上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野菊花、牡丹根、 甘草及魚腥草,當中保加利亞玫瑰及熊果苷分子纖細,容易滲透至肌底,而牡丹根是天然強效補濕成份及含豐富維他命,能令肌膚水潤透亮。100%天然植物成份 如甘草及白柳等,更可針對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簡單,於晚上完成所有護膚程序後,睡前15分鐘均勻塗上睡眠面膜,不用沖洗,就能夠把握晚上的黃金時間完美修護暗沉瑕疵及痘印,並集中式將美白成分滲透至肌底,令肌膚持績補濕,回復亮澤活力。


翌日起床洗面時,會發現膚質比使用前細滑,而且膚色亦變得白晢了很多,下巴的痘疤雖然不至於完全褪去,但色調確實有點點減淡,而肌膚感覺飽滿及有彈性,就像得到了充足的水份一樣,早上上妝時會妝容會變得更貼服及持久,而且T-Zone 位出油的情況亦明顯減少,效果非常理想,相信持續使用,肌膚很快就變得透亮白滑。

關於 isoi
isoi 就是 “I’m SO Intelligent” 的縮寫,意味著為充滿智慧的你而設的天然護膚品。它於1999年 成立,一直秉承「追求天然護膚理念,嚴選有效成份。」 ,以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為首要護膚概念。 isoi 所有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 每一件產品都有 “NO”標誌。除了於韓國開設多個專櫃及銷售點外,品牌更發展海外市場,包括 日本、馬來西亞、澳門、中國等地方。  


產品於莎莎指定分店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