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 Curél ♥】預防「光老化」。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每天即使再趕忙,我必定會塗上防曬才安心上班,夏天到了,紫外線愈來愈猛烈,每天受著「光老化」的威脅,肌膚變得乾燥,細紋、色斑膚色變黑等問題亦會隨之而來,乾燥性敏感肌的情更加嚴重,可能會出現泛紅、發熱、腫痛等現象,傷害一旦形成,便要花上百倍時間及努力補救,感覺有點「賠了夫人」。

 



有效預防「光老化」維持敏感肌膚的健康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做足曬,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溫和低敏的物理性防曬配方有效對抗日曬及「光老化」問題並同時為肌膚保水,全面抵禦因紫外線入侵肌膚而引起的傷害,帶來輕透、清爽、零負擔的防曬體驗。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特別適合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以低敏溫和配方全面阻隔紫外線侵害。一般而言,化學性防曬是利用化學合成的紫外線吸收劑來吸收紫外線,但由於它的成份比較複雜,有時會引起皮膚敏感的徵狀。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含有氧化鋅 (Zinc oxide),屬於物理性防曬,塗抹後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如鏡子般的薄膜,將紫外線反射出去,全面對抗紫外線,防止黑色素細胞活化及增加,有效擊退色斑膚色變黑提早老化「光老化」問題,而且性質十分溫和,將敏感度減至最低,為各種皮膚 (特別是敏感肌膚) 提供防曬保護。

皇牌產品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SPF50+ PA+++ (UV Protection Milk SPF50+ PA+++),適用面部及身體使用。

防曬身體乳液特意加入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透薄的質感使產品更容易推開及進一步提升防曬功能。而當中 蘊含羅漢柏精華」有效穩定肌膚,抗禦因紫外線引起的泛紅,另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而高防曬系數SPF50+ PA+++,具高效抵禦紫外線,性質溫和、質感輕透,嬰兒幼嫩肌膚都適合使用,而且質感清爽輕透不泛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SPF30 PA++ (UV Protection Face Milk SPF30 PA++),產品同樣蘊含「羅漢柏精華」、「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有效穩定肌膚,抗禦因紫外線引起的泛紅,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 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說實,兩款防曬產品同樣是性質溫和,質地柔滑輕透,不過,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的竹質地介乎乳液及水狀之間,而輕透清爽防曬乳液的質地偏水狀,所以流動性較身體乳液強,而兩者均容易於肌膚上推抺,能快速與肌膚融合,不會於肌膚上留有白痕及令肌膚泛白質感清爽不黏稠,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關於 Curél
Curél為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到身體,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品牌的四大系列包括:(1) 潤浸保濕護理系列 (2)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3)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 (4) 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2015年新增輕透保濕底妝系列,為乾燥性敏感肌膚帶來更全面的呵護。Curél的顯著功效獲多位來自日本及亞洲各地的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於世界各地廣受用家支持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UNYAEONApita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urel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