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 康斯登 ♥】Live Your Passion 以無限熱情。成就非凡故事



時間把腦海內的點滴沖洗,逐漸淡退,最後被人慣忘,不過,感動而熱情的畫面,在記憶裏卻歴久不衰。熱情,是獨立瑞士腕錶品牌康斯登 (Frederique Constant) 的動力,同時代表著品牌的個性和傳承。

 


為了與更多香港人分享熱情的魅力,康斯登以品牌口號「Live Your Passion」為主題,與三個活出熱情的名人單位 ~ 包括旅遊達人項明生、跨媒體自由工作者方健儀、獨立瑞士腕錶品牌康斯登 (Frederique Constant) 亞洲銷售及市場總監Sebastien Cretegny 及「孖人廚房」兄弟Joshua Caleb,分享他們忠於自己,活出熱情的動人故事,並邀請全香港市民一同提名心中最能活出熱情的人或組織,鼓勵大家以無限熱情,成就非凡故事。

 

 

真正能夠活出熱情的人,象徵品牌的核心價值。康斯登希望透過三個名人故事,提醒我們熱情並不是青春的專利,而是生活的原動力,更加是通往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

 

 四位名人分別佩戴最適合自己康斯登腕錶,女裝心跳自動腕錶Ladies Automatic (方健儀)、傳統瑞士製智能腕錶Horological Smartwatch (孖人廚房)、自家機芯世界時區腕錶 Classics Worldtimer Manufacture (項明生)一同分享康斯登的製錶熱情。

 
 
康斯登首個推出傳統瑞士製智能腕錶的瑞士製錶品牌 —— Horological Smartwatch,經歷三年研發及改良,搭配著名智能程序MotionX® 使用。

 

這枚創新和傳統並重的高科技腕錶,擁有兩年以上的電池壽命,無需充電,位於6時位置的小錶盤備有日期、活動及睡眠目標完成百分比的顯示功能,配合iPhoneAndroid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式使用,八大功能監測睡眠質素、每日步數及消耗的卡路里等。


 

這枚結合科技、古典及優雅的腕錶,擁有超過110項專利,是矽谷高科技公司7年的研發結晶。而為滿足長途旅客的需求,更於2016年增添世界時區顯示功能,對時常需要出國的用家尤為重


 
而較早前康斯登舉辦公眾Facebook比賽,邀請全港市民一同為熱情出一分力,提名慈善工作、關愛社區或在事業範疇上充滿熱情的人、單位或組織,經細心挑選後,品牌選出最吻合品牌理念「Live Your Passion」的優勝者,送出港幣1萬元,以示鼓勵他//它實踐自己的熱情,而提名人亦會獲得康斯登送出傳統瑞士製智能腕錶Horological Smartwatch一枚。
 


關於康斯登
康斯登是一間由家族經營的瑞士自家製錶品牌。其製錶總部座落於瑞士日內瓦Plan-les-Quates區,由最初的設計概念,到最終裝配及品質監控等每個階段,康斯登都悉心專注。於2004年開始,康斯登一直致力發展、研發及組裝自家機芯,現已擁有19款自家機芯。康斯登在2015年推出了搭配智能程序MotionX® ,並全由模擬錶盤顯示的傳統瑞士製智能腕錶Horological Smartwatch,在瑞士腕錶業界開創全新腕錶類別。康斯登品牌價值在於:設計、品質和創新,此亦是使品牌走上成功之路的原因之一。每一隻腕錶的可見原件都經過精心裝飾,幾乎所有細致複雜的飾紋、裝配操作和設置均由手工完成,以達致最高品質。其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辦公室及工作坊佔地面積3200平方米,全面提供良好工作環境給各部門員工。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