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 Doodie Cafe Bar ♥】荃灣隱世酒吧



這天的心情有點壞透,本來約好朋友到荃灣掃街,盡情地暴飲暴食,可惜因天氣太熱,最後唯有打消諗頭,沿途誤打誤撞,竟然發現了一間小酒吧,既然心情不好,喝點酒可能有效,那就入內試試。

 
 



說是酒吧,其實內裏的格局挺像cafe,不過,酒吧的設計非常特別,甫入店舖已經看到火紅色的磚牆,而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酒品。

 



而除了舖面設有2人及4人座位,店內較入的位置,原來別有洞天,這裏設有數張較大的座位,全都是半沙發座型式設計,而水泥磚牆身上掛了不少酒品的裝飾,非常配合酒吧主題。



而每張枱上更放了啤牌等小玩意,讓大家可以一邊品酒,一邊耍樂。



雖然是酒吧,但食物方面選擇挺多,除了有意粉外,還有多款滋味小食,當中店員較推介的人氣小食就是「雙重松露美式熱狗」及「芝士牛肉汁薯條」,還有果味的手工啤酒及自家釀製的多款酒品,如青瓜及薑酒等,非常受女生歡迎。

 

本來想喝桃味的手工啤酒,可惜這天沒有了,我們兩個唯有點St. Louis Premium Raspberry的手工啤酒,沒想到紅桑子味道的手工啤酒比桃味的還要好喝,入口時不但沒有藥水氣味,而且味道甜甜酸酸,酒味不濃,非常容易入口,很適合女生飲用。



由於不想吃薯條,那我們就試試雙重松露美式熱狗,雙重的意思就是用料double up,內裏除了放了大大條的香腸,還有炒滑蛋及松露醬,熱狗包口感偏向硬身,所以就算放了大量醬水十,麵身都不易變軟,而炒滑與松露松醬的味道超夾,味道 豐腴,甘香的蛋香配上獨特的松露香味,我與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味。



另一款小食是香煎牛舌,一碟大約有8-10塊,而牛舌是厚切的,所以口感豐富,相當有質感,入口時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而且牛舌經煎香後,外層香脆,內裏肉質卻非常軟淋,醮點沙律醬汁來吃,會令牛舌的味道變得更香、更惹味。



吉列釀琵琶蝦一碟6隻,吉列炸漿薄薄的,不會過重,所以入口時份外香脆,不會糊在咀裏,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出現,而琵琶蝦口感爽彈,連蝦尾也不用拆開,可以直接吞進肚子裏,醮上他他醬後享用,非常滋味。



向店員拿取茄汁時,店員特意為我們送上自家調製的蕃茄汁,這款醬汁味道挺特別,除了有蕃茄的酸香味道,還會有點辣香,味道有點像水牛醬,調配得相當好。



本 來我們是點了意大利風乾香腸、德國香草豬肉腸、芝士豬肉腸,但其中意大利風乾香腸沒有了,經同意後就換上了雞翼來代替。雞翼入口香脆,而雞肉肉嫰滑,肉汁 豐富,三隻有點不夠吃,而香腸方面,個人較喜愛吃德國香草豬肉腸,因為它帶有豬肉的肉香及香草味道,而芝士豬肉腸的味道偏鹹,不過佐酒的話,兩款香腸的味 道都非常配合,細SIZE 的話,HK$68非常抵食。


Doodie Cafe Bar
荃灣富華街9號運通洋樓地下 
T: 2468 011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