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 Kanebo ♥】SOGO 感謝祭之收鑊篇


期待以久的SOGO 感謝祭正式開始,大家的心情是否與Ah Bee 一樣,感到相當興奮呢,除了衫褲鞋襪及手飾,最渴望的當然是護膚產品,雖然家裏還有大量護膚品存貨,而且信用卡積分換領的SOGO coupon還未到手,但眼前大量限量套裝以特專價錢出售,實在令人按耐不住,心思思之下,特意向公司請了一天假期,與好友一同到SOGO 入手精選產品。




Ah Bee 一直都在使用Impress 的產品,所以這次目標就是Kanebo的Impress10週年紀念套裝,套裝內包括了大大支的化妝水、卸妝霜、潔面膏同埋乳液,價錢還平原價平宜足足一半。

 

而另一套就是放指定日期限定的ALLIE 防曬乳套裝,只需HK$260,就已經有2支防曬乳液及眼部卸妝液,價錢真的非常吸引及超值。



幸好我和好友有備而來,而我負責護膚及化妝產品,而它就是到樓上買包包,甫入SOGO後,便開始分頭行事,Ah Bee 就直接到Kanebo的專櫃,場面真的非常墟冚,幸好店員勤快,而且安排相當有跌序,很快Ah Bee就可以把Impress10週年紀念套裝抱走。



Impress 的化妝水分了兩個類型,分別是 (I) 清爽型及(II)滋潤型。Lotion I 是具有補水效果的清爽型, Lotion II 是維持絕妙平衡感的豐盈滋潤型。 容易被肌膚吸收,迅速滲透角質層每個角落, 喚醒肌膚飽滿彈潤與水盈透明感。 還有教人怡然舒暢的花香香氣。



化妝水觸感柔滑,使用時只需取出適量於化妝棉,再輕拍於面上及頸上,之後再由臉部為中心,以掌心及指腹輕輕按摩肌膚,再以指尖由內而外按壓眼周,唇角位置,就能滋潤每一寸肌膚,煥發肌膚彈性與通透感。



而化妝水新添加天人花精華,有效加快修復由活性氧造成的DNA損害,還帶有怡然舒暢的西普香水氣味。使用後,能即時舒緩肌膚繃緊及乾繰問題,而且肌膚亦會即時感到水漾滋潤,帶點透亮光澤,當肌膚鬧情緒時,更可以將化妝水倒於面膜上敷面,這樣就能做到深層保濕效果,面上的乾燥幼紋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Impress Cleansing Cream卸妝霜現肌膚零負擔同時,徹底卸淨頑固污垢。以按摩手法推開盈潤卸妝霜,迅速抓住殘餘污垢,化成輕滑透明油狀。沖淨後肌膚仿如沐浴護膚品後滋潤飽滿,嫩滑柔軟。傾注Impress奢華修護成分,強健脆弱肌膚。



取出適量於乾爽的手心,全面推開,利用乳霜溶化彩妝及污垢。於容易堆積污垢的鼻翼位置,可輕輕推按將污垢溶解出來。之後可以溫水沖洗或以紙巾輕輕拭抹乾淨。 

卸妝霜的卸妝能力非常理想,於彩妝上輕輕打圈按摩,眼影、唇膏,眼線及胭脂就已經完全溶解掉,卸妝後肌膚感覺非常細滑及滋潤。


Impress Creamy Soap 潔面霜著眼於皮膚細胞及組織,改善綜合性肌膚問題,提升細胞間的結合和接著力。鎖緊肌膚水份的同時,能徹底去除頑固污垢,營造健康及透亮肌膚的高效能潔面皂,新添加微分子亮磨成份,具高密度的泡沬洗淨效果及優越的潤膚作用。

 

淡橙色膏狀的潔面霜,帶有同系列清新的香味,清面時先取山適量於掌心並加水揉搓,細緻綿密,豐厚盈潤而帶點彈性的泡沫就輕易搓出來。

匯萃Impress引以為傲的奢華修護成分,並新加入成分AHA Complex及杏精華,有效去除角質,提升肌膚原有代謝角質能力,支援健康肌膚。



於面上輕輕按摩約30秒後,就能瞬間卸淨頑固污垢,徹底除淨讓肌膚晦暗無光的老廢角質,再用清水或溫水沖洗,淨化肌膚變得緊致幼嫩,賦予滋潤水凝感,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出現。



Impress 的 Emulsion 乳液分了兩個類型,同樣是分了 (I) 清爽型及(II)滋潤型兩種。Emulsion I 柔滑融入肌膚,推開瞬間令肌膚水潤滿載, Emulsion II 滋潤豐盈的質感,締造豐潤美肌。



乳液配合天人花精華進一步提升DNA修復力。 鎖住化妝水的水潤因子,在肌膚上形成阻隔膜,積極地保護幼嫩肌膚。 

 

乳白色的乳液觸感柔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強,輕輕推開就能推得老遠,而乳液的水份含量極重,能為即時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達至肌膚最佳狀態,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而且能緊緊鎖住水份,讓肌膚豐盈飽滿。




另外,還有銅鑼灣店重點指定Daily Special 推介精選,ALLIE 防曬乳套裝,價錢同樣是相當超值,HK$260就已經包括了2支防曬乳(40g + 90g) 及一支眼部專用卸妝液120ml,細支的防曬乳可以隨身携帶,而大支的就可以留在家中慢慢使用。



ALLIE UV Mineral Moist NEO SPF50+ PA++++ 全效水凝防曬乳,以Perfect UV Shield技術,全方位阻隔紫外線,提升防曬效果,同時利用ADVAN技術,阻隔傷害深層肌膚的UV-A及UV-B,形成防UV過濾(UV Cut Filter α),而新開發Skin Fit 技術完美覆蓋肌膚,連細小的毛孔和凹凸肌理也受到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



而全效水凝防曬乳不含香料、 防腐劑Paraben及礦物油,並採用強效防汗防水配方,即使是炎夏依然不易脫落,長時間守護肌膚。



防曬乳觸感輕盈柔滑,清爽水感凝露質地,容易推開,能與肌膚自然融合,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亦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感覺清爽不黏稠,全方位防護肌膚。



還有Kanebo 的eye makeup remover,這款眼部專用卸妝液分了水油兩層,使用前先把瓶身搖晃,再倒於化妝棉上,再輕敷在眼上數秒,就能輕易把眼簾上的彩妝溶解及抺走。


 
 

卸妝液的出口處比較細少,倒出時就能更容易控制份量了。


卸妝液的卸妝效果理想,基本上略略的輕敷及抺拭,就能輕易把眼上彩娙卸掉,雖然卸妝液分水油兩層,但油份感覺不重,卸妝後肌膚亦沒有半點油膩及乾燥的感覺出現,感覺非常舒適。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