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 Living proof. ♥】No Frizz護髮系列。抗塵。抗油。抗毛燥



踏入夏天,天氣既濕且熱,即使天天洗髮,仍難敵潮濕的天氣,頭髮變得非常沉重,特別是髮頂位置,下塌問題越來越嚴重,容易糾結,而且髮尾因缺水而變得毛燥,每天早上,都要花上大量時間令頭髮變得清爽,確實很傷腦筋。





市面上雖然推出了秀髮修護的抗潮濕產品,可是大部份都用上釸靈(silicone)的化學物,使用時雖然會令頭髮變得柔順光澤,但長期使用化學物質,不但阻塞毛孔及頭皮毛囊炎,殘餘量長期堆積於頭皮上更會令皮膚痕癢,而出現脫髮情況。



深受外國名人歡迎的Living Proof 頭髮護理品牌,為了解決毛躁問題,於產 品內加入突破性科技研發的專利健康護髮分子OFPMA及專利締造豐盈分子PBAE,為秀髮帶來抗塵抗油膩及減少扁塌的效果,而且所有系列產品,包括No Frizz、Full、Restore及Control等均不含釸靈(silicone) 及油脂(oil-free),改善髮絲狀態, 擁有看得見的豐盈、潤澤效果。



而Living Proof 研發出革命性的專利技術,使它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產品,能夠由內而外進行護髮,從皮質層 (Cortex) 開始完善髮絲至髮絲最外層的鱗狀表 層(Cuticle),直接地針對及填補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的空隙,並讓髮絲無需再經歷以往每天所面對的煩惱。



當中的專利健康護髮分子 - OFPMA 能夠創造出薄薄的保護屏障, 包圍每條髮絲,有效抗禦灰塵及油脂, 不但讓髮絲更潔淨,而且讓維持潔淨的時間更長,還能夠對抗潮濕天氣,並隨時間過去令髮絲越見健康改善、強化及保護髮絲。




另外, 專利締造豐盈分子 - PBAE,給秀髮帶來豐盈及具質感的效果,能為每條髮絲舖上微細而整齊的增厚,讓纖幼、扁塌的髮絲看起來仿如豐厚髮絲般,帶來可重塑、長效的豐盈效果, 卻不生硬運用物理學原理,製造摩擦以達致具質感及豐盈效果。



Living Proof No Frizz護髮系列革命性專利技術研製,可以預防頭髮因濕度而變得毛躁,締造豐盈分子,讓纖幼、扁塌的髮絲看起來豐厚動人。除了令秀髮變得輕盈外,相比釸靈及油 脂,OFPMA更能阻隔潮濕多達70%。



經科學實證,系列產品具高達6 倍保護,更可對抗因潮濕而帶來的毛燥,同時抗靜電劑及UV防護,防止鬆散,無負擔地預防毛躁。絕不使髮型扁塌及影響髮型。



而當中的No Frizz Humidity Shield有助抗禦灰塵及油脂,防止因潮濕帶來的毛燥,還可以隨時隨地於乾髮上使用,並適合所有髮質及髮型。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將頭髮分成多個部份,並以橫掃方式將耐Humidity Shield噴灑於乾髮上,再以手指按摩或梳理頭髮以撫平毛躁就可以。



Humidity Shield噴灑的輕盈無重,除了不破壞髮型,更不會為秀髮帶來負擔,還可以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及防止因靜電而帶來的毛躁。




Living Proof 於以下地點有售: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Beauty Bazaar

產品查詢及銷售熱線: (852) 3590 4599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livingproof.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