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 CANVAS ♥】CANVAS is a beautiful idea。三款天然草本新系列


美麗真諦與繪畫藝術同出一轍,使用天然有機、高品質的護膚品才能締造極緻健康美肌!來自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深信肌膚就如同白畫布,不同品質的產品會影響肌膚呈現的顏色,選用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才可保持肌膚的自然本質,散發亮澤健康美。

 

 

CANVAS堅守「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獨創香薰美學保養天賦本質,嚴選天然高效的護膚成分,細緻呵護肌膚及心靈,散發動人自然美。


而品牌所有產品均蘊含高百分比天然有機成分,所有產品標籤亦會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令使用者都能體驗安全、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此外,多款產品都擁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國際有機認證及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TGA) 的藥效認證,保證產品的功效,確保肌膚得到純天然呵護,用得安心。

 

為宣揚天然有機美學智慧,CANVAS早前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舉行「CANVAS is a beautiful idea」新產品推廣會,更邀請了代言人郭藹明小姐,除了與在場人士玩遊戲外,更即場分享「凍齡美肌」心得。


Amy表示肌膚容易敏感,而且一向嚮往大自然的簡樸生活,所以在選擇護膚產品時,會挑選成分天然或有機產品,來減輕對肌膚負荷,而CANVAS的產品性質溫和,成分天然,用後能令肌膚持久水潤,得到無盡呵護感


而大會更安排著名插畫師郭詠嘉小姐 (Wingki) 為CANVAS星級代言人郭藹明小姐即席繪畫以玫瑰花為主題的人像畫


而在CANVAS新產品推廣會上,還展出英國著名攝影師5Ftinf為CANVAS所拍攝作品。 


作為專業的香薰品牌,CANVAS擁有多達36種的精純香薰油系列,其中15款獲得ACO 的有機認證。認證產品的有機成分必須最少達95%,更禁止以動物作實驗測試,同時禁止添加有害化學物,讓用者能安心使用及得到最大的效益。 

 

於今個初夏,CANVAS 3款全新天然草本護理系列 -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煥活純淨露水系列及特別護理系列極緻登場,以天然有機力量賦活肌膚!



CANVAS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玫瑰緊緻睡眠眼膜 HK$795/50ml
玫瑰水凝面膜  HK$695/90ml , HK$495/50ml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HK$895/90ml HK$595/50ml 


「花中之后」奧圖玫瑰精華的產量極為珍稀,透過蒸氣蒸餾技術,每一千公斤的玫瑰花瓣,才可提煉出一公斤100%天然高質純淨的香薰油,糅合法國玫瑰及摩洛哥百葉玫瑰,為肌膚深層注水,帶來三重保濕功效,重啟肌膚儲水機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問題。



CANVAS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Sun Protect Gel SPF30
HK$345/40ml

混合天然及科研成分,蘊含80%天然成分及擁有TGA藥效認證,質感輕薄清爽,能減淡色斑,對抗UVA及UVB侵害,更能改善黑色素沉澱及預防色斑形成,是女士夏季必備的隨身用品。





煥活純淨露水系列
玫瑰保濕露水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HK$325/100ml
橙花平衡露水Neroli Balancing Mist HK$325/100ml
青瓜舒緩露水Cucumber Soothing Mist HK$295/100ml


採用最原始天然植物露水作為主要成分,將天然花卉或植物透過蒸餾法萃取原始精華,保留大量養分及原有芳香,不含酒精成分有助舒緩緊張心情,令肌膚回復活力,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CANVAS Concept Store & Counter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L2
銅鑼灣時代廣場B210B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17
尖沙咀海港城FACES
屯門市廣場1期1022-1023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L2
大埔新達廣場1樓032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 126
| 3968 2529
| 2621 2111
| 2506 3339
| 2337 0399
| 2114 0300
| 2861 9007
| 3903 8935
| 2638 3110
| 2523 6969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anvasbeauty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