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 ASANA ♥】 一秒神奇面膜。秋冬必備的保濕恩物



對於肌膚屬混合性偏乾的Ah Bee來說,每逢轉季都是一個重大考驗,特別是冬天,肌膚實在乾到不行,容易脫皮,乾紋幼紋亦特別明顯,所以,踏入秋季就要好好保濕,為冬天做好準備。





由韓國研製ASANA一秒神水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有試過,這支神水蘊含6種天然酵素成份,包括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能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59秒令肌膚回復濕潤; 更可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5天明顯亮澤,14天讓肌膚白、滑、緊、彈。  



而這次品牌推出將一秒神水注入一秒神奇面膜,深層濕敷,徹底抗老化,讓肌膚吸收源源不絕高濃度養份精華,1秒滲透肌底、水潤、亮澤、彈滑、緊緻,打造「水光亮肌」。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卸妝潔面後,打開一秒神水樽蓋並倒轉,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樽蓋內,倒出1格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




將面膜打開輕柔敷上面約15 -20分鐘*,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



將面膜打開輕柔敷上面約15 -20分鐘,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再將面膜由下而上拿開,雙手輕力拍打面部餘下精華徹底帶入肌底,隨後塗上日常護膚產品即可。若是敏感肌膚,就要視乎需要而減少敷面時間。



一秒神水不含酒精、 香料成份全天然,就連敏感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而且本身是水狀質地,較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以面膜的形式使用,就能密集式將精華內的養份吸收,並直達肌底層,深層修護每個細胞,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加倍發揮功效,徹底抗老。



敷過了面膜後,Ah Bee 會重複的將神水輕擦於肌膚上,再加入點按摩及拉提動作,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這時會感到肌膚變得水潤,乾燥感亦完完全全消失,毛孔不但細緻了,變得不再礙眼,而且肌膚看起來亦飽滿及充滿彈性,絶對是秋冬必備的保濕恩物。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no1.asana/?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