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 Moist Diane ♥】森林系美魔髮。讓頭皮深呼吸

秋天來了,肌膚除了變得乾燥,就連頭髮亦一樣,雖然深知平日只要做足功夫,頭髮就不會出現什麼亂子,可是,Ah Bee就是一個大懶蟲,不願花太多時間在頭髮護理上,所以,髮質變得越來越差。



不過,慢慢地Ah Bee 就知道,若想髮質柔順,就必先從頭皮護理開始,假若頭皮不健康,便會阻礙髮絲生長而市面上有許多洗髮露含有硫酸起泡劑作為起泡劑,強效清潔力連頭皮上的水份亦除去,令頭皮乾燥,洗完後頭皮會覺得悶、還會出油影響髮絲健康。 





日本美髮王者Moist Diane打破傳統天然草本洗護髮印象,引入全新BOTANICAL森林系洗護概念,推出全新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風靡日本,大受Blogger、模特兒極力推介,瞬間引發風潮。




全新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洗護系列從頭皮出發,革命性以天然摩洛哥堅果油作為洗淨成分3倍豐的泡泡,富有彈性,適度清潔和呵護頭皮;同時以6不含無添加配方製造,不含Paraben 防腐劑、石油系洗淨劑、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着色料及硫酸鹽。



柔潤洗髮露(無矽)及護髮素適合乾旱或糾結髮質,產品蘊含3大日本特有水潤精華4大閃亮植物精華,可完美覆蓋髮絲,再配合蜂蜜,為頭髮頭皮注水鎖水,提升髮絲水潤感,同時順滑毛躁,讓秀髮散出炫目光澤。

 透明凝露狀的洗髮露,帶有一股清新的香味,加水後揉搓,便能輕易揉出豐盈濃密的泡沫,而平日洗頭時,Ah Bee 習慣使用洗髮露重複清洗2次,這樣就能確保頭皮能徹底潔淨,不過,由於這款洗髮露的潔淨力非常強,能溫和地把頭皮及髮根的油膩感覺洗淨,所以,只需洗髮一次就已經足夠。


 
白色膏狀的護髮素,帶有同系列清新香味,它的質地非常柔滑,容易於頭髮上塗抺,使用時護髮素塗抺於秀髮中斷至髮梢,避免直接將護髮素接觸到頭皮以免閉塞,毛孔頭皮,清洗時會發現頭髮較使用前柔潤,而且滑潺潺的感覺很快就能夠洗走~



由於頭髮經過了長時間的傷害,即使現在已停止進行電染,頭髮仍然需要一段長時間才可以康復,使用了Moist Diane柔潤洗髮露及護髮素已經有一段短時間,發現平日容易打結及折斷的頭髮,變得順柔及容易梳理,潤澤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



Moist Diane BOTANICAL現於萬寧獨家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oistdiane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