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 Curél ♥】6年冠。搶救乾燥性敏感肌



每天起床後,站在窗旁總覺得秋意開始越來越濃,雖然秋天是一個令人暖心的季節,但這亦意味著肌膚脆弱的時期正式來臨。

每逢季節轉換,肌膚總難免出現乾燥、泛紅、脫皮等敏感症狀,這亦是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所發出的警號,為了能讓肌膚順利渡過難關,選用性質溫和而又低敏性的產品可說是刻不容緩。



Curél連續六年榮獲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備受頂尖皮膚科醫生認可,當中超過84% 日本皮膚科醫生都推薦Curél。品牌以「先保護、再增加」為護理概念,深信肌膚蘊藏快樂因子,只要啓動快樂程式,保護天然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並激活其自我增生,便能輕鬆踢走轉季時的種種煩惱,尋回嬰兒般時刻水潤飽滿的肌膚。
 


一切先由潔膚開始吧~

豐盈泡沫潔面乳 Foaming Wash
蘊含溫和潔淨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當中的升級配方,瞬間形成的豐盈泡沫更持久、更豐盈,潔面時無需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同時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基本上輕輕一按,豐盈軟綿的泡沬球就即時從瓶口擠出,泡沬的密度相當高,不但容易掛於肌膚上,而且於面上推抺,泡沫狀態更可以保持一段短時間,不會即時變成水狀而滑落,
而且泡沬的質地帶點彈力,黏貼度亦挺高,感覺就像把面上的污垢黏走一樣,潔面後,肌膚感覺非常清爽,而且一點都不繃緊及乾燥,肌膚看起來亦較使用前嫰滑細緻。

  
Curél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Moisture Eye Zone Essence
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再配合其「角質滲透眼膜配方」,徹底滲透且深入眼週角質層。植物性細紋改善成分,讓眼週水潤飽滿。啫喱質地,容易被推開並滲透到角質層,改善眼紋。




半透明凝露質地的保濕眼部精華,觸感細緻柔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每次使用少量就足夠眼周肌膚使用,而且它的親膚能力極強,塗抺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不黏稠。



眼部精華能為眼周肌膚帶來高度的保濕效果,雖然使用了一段短時間,但眼周附近的幼少紋理,已經能夠快速擊退,而且肌膚感覺緊緻了不少,眼部浮腫的問題亦有輕微改善,樣子看起來精神多了,效果令人滿意~




到了品牌的皇牌產品 -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這款保濕面霜不但成為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面霜的銷量NO.1及還是日本@ Cosme NO.1面霜2年冠,產品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而保濕面霜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當中深層高效保濕配方,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奶白色的保濕面霜,質地介乎乳液及乳霜之間,觸感細滑柔軟,容易推抺,而保濕面霜的水含量極重,於手背上推抺時會即時感到綿綿的水漾感覺。



由於Ah Bee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所以肌膚經常感到乾燥,而在轉季的日子,敏感情況較明顯,臉頰位置會出現小紅點,而且肌膚亦會變得非常粗糙。

這款保濕面霜的最大特點除了是質地柔滑外,它的保濕能力簡直是超強,用後能即時解決肌膚乾燥及繃緊問題,而且性質溫和, 不會刺激脆弱肌膚,為肌膚帶來瞬間水潤的感覺,非常適合肌膚容易敏感乾燥及脆弱的人士使用~







除了面部護理外,唇部亦不可忽視~

Curél 潤浸保濕護唇膏 Moisture lip care stick
具有2大「長效水潤護唇配方」功效,能深入嘴唇鎖住水份,同時抗禦外來刺激。潤唇膏能緊貼嘴唇,維持長時間的水漾貼服效果。
 

配合「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等成分,徹底滲透嘴唇角質層,回復高密度水潤。

 



保濕護唇膏的質地偏向薄身,質感有點像帶點油份的唇蜜,塗抺於雙唇感到相當滋潤,而且它的持久度極高,能令雙唇相時間保濕滋潤水漾狀態,感覺就像於唇上加了一層透明的保護層,把水份緊鎖著,值得推介~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eb.kao.com/hk/curel/?cid=hk_curel_domain

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