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 the SAEM ♥】亞麻籽保濕系列。天然強效保濕力量

秋天天氣乾燥,令原本已經缺水的肌膚變得更乾燥,有時,肌膚還會鬧情緒而出現泛紅及脫皮等情況,在這個時候,使月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為乾燥的肌膚注入水分,就能瞬間緩解乾渴肌膚缺水問題,同時帶來滿滿的滋潤感覺。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the SAEM一直深受用家歡迎及支持,皆因品牌以「共享大自然資源」為理念,讓大家享受天然成份所帶來的護膚效果。



而品牌所推出的亞麻籽保濕系列,以新西蘭原生植物亞麻葉 (Harakeke) 為主要成份,其保濕效果比蘆薈及橄欖油強 3 倍,能為肌膚加倍保濕,舒緩抗壓及修復肌膚,除了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適合年輕缺水肌膚或因天氣轉變而引致肌膚過敏不適使用。

 

系列共推出了7款產品,主要共同成份包括: 麥蘆卡蜂蜜 及有機金盞花有助舒緩抗壓,而產品更不含防腐劑 Paraben 、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現在就介紹其中3款產品。



亞麻籽保濕柔膚水 Harakeke Fresh Toner (HK$124/180ml)
蘊含 92% 亞麻葉精華萃取,配合彈性 Gel 配方,有效將水份傳送至肌膚底層,形成保水層,有助後續護膚品吸收,而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動物成份、二苯甲酮等容易致敏成份,大大減低到肌膚的負荷。  



透明凝露狀的柔膚水,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推開時有一點點漿力,慢慢被體溫溶化而變成水狀,而柔膚水的水含量極重,親膚力強,塗抺後肌膚會感到水漾滋潤,一點都不黏稠,能即時舒緩肌膚繃緊缺水感覺。 

 

亞麻籽保濕乳液 Harakeke Emulsion EX (HK$124/140ml)
產品同樣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動物成份、二苯甲酮等容易致敏成份,而且蘊含 83% 亞麻葉精華萃取,質感柔軟易推開,不黏膩,肌膚能迅速吸收,讓肌膚由外而内補充養份。 




乳白色的保濕乳液,質感柔滑,容易推開且延伸性高,輕輕一推就能推得老遠,感覺清爽保濕,而不帶黏膩感覺。




保濕乳液的質感非常柔滑,每次使用時,Ah Bee 會先於面上略略的塗抺一層,再多取一點點的份量,於肌膚上打圈按摩,這時便會發現它的吸收及滲透能力非常高,用後會有滿滿的水潤感覺


亞麻籽营養保濕霜 Harakeke Cream EX (HK$140/60ml) 
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二苯甲酮、三乙醇胺,蘊含 81.5% 亞麻葉精華萃取,強效鎖水,能即時提升肌膚保濕能力。



糸列其實推出了兩款面霜,一款是亞麻籽絲質保濕霜,特別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而另一款就是亞麻籽营養保濕霜,特別適合混合性至 乾性肌膚。
 

半透明乳白色水凝質地的保濕霜,觸感,軟滑得有點像雪糕以指腹微溫輕輕令保濕霜融化,再於肌膚上推抺時,感覺即使變得水漾,而且相當清爽,一點都不黏稠侷促。

說實,每次用上保濕產品,效果都是令人滿意,但效果就是不能持久,卸妝潔面後,肌膚又會再一次進入繃緊狀態,不過,使用了系列產品一段短時間,Ah Bee 已經覺得肌膚的缺水情況得到明顯改善,首先乾燥紋理不但慢慢消失,而且膚質變得比使用前嫰滑細緻,肌膚水滋的感覺亦變得持久了,效果令人滿意,現在開始,就為入冬做好準備吧。


the SAEM 產品已於莎莎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5 。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hesae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