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 Sky House ♥】荃灣之隱世美食



我對荃灣沒有太大感覺,只覺得這個地方非常大,每次朋友約來這區吃飯,坐西鐵來到後,總要預留點時間步行到荃灣站與她滙合,感覺實在有點累人,不過,只要想到能與老朋友見面,就變得沒所謂了。




這天,我們就來到sky house 吃午飯,從重重充滿懷舊氣息的屋村,來到感覺較摩登的cafe,
感覺確實有點特別,就算要用上10分鐘路程,也不會覺得很遙遠。

 

餐廳的裝修不錯,地方也挺大,中午2時來到,人客不算很多,我們隨意的找個位子坐下,就開始查看餐牌。


朋友表示這裏的鐵板燒菜式非常好吃,而且最特別就是它們的醬汁,有別於一般餐廳所提供的黑椒及蒜蓉汁,這裏竟然備有較罕有的牛肝菌汁及紅酒燒汁選擇。


鐵板單點是不包薯菜/意粉/飯及飲品,想要的話就需要確多多加點錢喔。


我與朋友分別點了冷朱古力及奶茶,冷朱古力的賣相絶不馬虎,完完全全可以看出廚師的思心,朱古力上層放了忌廉,還以朱古力醬畫上花紋,喝時朱古力味濃郁,甜度亦非常適中,超讚。


這天的餐湯是南瓜湯,湯質濃稠適中,不過南瓜味道較湯淡,如果能濃一點的話會更好喝。



鐵板燒紐西蘭西冷牛扒的味道相當不錯,首先西冷牛扒大大入的,非常厚身,而且煮得相當軟腍,基本上以刀子輕輕一切,就已經能把牛扒分開,由於用上牛肝菌醬汁,所以入口時既有濃郁的牛香味道,亦有淡淡的菌香味,而牛扒肉質鮮嫰,一點都不粗糙,加上肉汁豐富,真的非常好吃。



加了HK$10,就送上大大個,熱辣辣的白飯來。



另一款就是鐵板燒香草雞肉大傘菇,雞肉切碎後放在大傘菇內,再加入芝士烤焗,由於雞肉以白汁調味,所以入口時味道挺鮮味,不會淡淡的,由於大傘菇上放了芝士,入口時有點脆脆的口感,而蘑菇味道焗過後,味道變得香口,配以稔甜的雞肉,層次變得更豐富,絶寺值得一試。



Sky House
荃灣海霸街22號華達樓地舖F號
T: 2466 727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