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 KOSÉ ♥】提昇角層機能。啟動神奇力量


隨著年齡增長,細胞代謝能力開始慢慢退化, 肌膚出現各種老化症狀,變得缺水乾燥,出現皺紋,彈性亦逐漸消失,有什麼方法能喚醒沉睡肌膚,重塑健康細胞,讓肌膚回復昔日的飽滿柔軟狀態。
 

日本護膚品牌KOSÉ INFINITY 系列為象徵美麗無限的高機能抗老保養系列。全系列添加高濃度美容配方,喚醒肌膚內在沉睡中的能量,有效提升肌膚潤澤、彈力、光澤。


而全新登場的INFINITY保濕系列,以革新抗衰老理論,讓滋潤滿載每個細胞,使肌膚從基底再生,「提昇角層機能」。 針對因乾燥而引致的加齡症狀,專為流失張力、彈性的成熟肌膚研發而成。 


早前 KOSÉ INFINITY舉辦了Beauty Luncheon Event,大家除了有機會親身體驗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產品,大會還特別請來星野教授詳細講解系列產品中米發酵萃取液No.11的神奇力量。



星野教授表示20歲左右時,肌膚即使粗糙,只需集中護理乾燥問題就能夠恢復健康柔嫩的狀態。但隨著年紀增長,粗糙的部份開始出現小細紋、肌膚也變得失去張力……當乾燥達至真皮層時,肌膚就會出現各種老化症狀,例如「出現細紋」「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等等。一切都源於真皮層的細胞老化,細胞生長過程受干擾,導致其他表皮細胞亦不能正常地代謝成熟。



KOS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中,加入了米發酵萃取NO.11,這是醫藥部外品效能上唯一認可「有效善肌膚保持水分機能」的成分,斷絕惡性循環,阻止老化細胞引起慢性下垂細紋、失彈性等3D變化重整基底,改善表皮、真皮的肌膚環境。




配合INFINITY 的滲透技術,以及滲透促進成分「油酸誘導體」柔軟肌膚米發酵萃取液NO.11美容成分的燐脂質囊體滲透肌膚,如噴霧般釋放出美容成分,使成分能遍佈到每一寸肌膚。





而有別於一般保養品帶來的短暫滋潤感,INFINITY所追求的是肌膚湧現的張力與彈性使用後能確實地體驗充實的滋潤觸感,重整肌膚角層,使「滋潤」從內側湧現,滿載每個細胞,回復理想肌膚應有的「張力.彈性」。


另外,大會亦請來 美容及食療作家Yoko Tsang現場,為大家分享養生之道,以及使用過KOSÉ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產品的心得。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HK$590/50mL) 
集結嚴選美容成分的力量,讓肌膚從基本再生,育成由內至外的美肌力量。精華液蘊含有效成分米發酵萃取液™ NO.11,能改善肌膚保持水分能力,重整肌膚環境配,提升肌膚的自生潛能,改善老化症狀,打造理想的飽滿健康肌膚。 



採用滲透噴霧製法,滿載高滋潤度美容成分的醇厚基底,連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亦能,全浸透。使用後即可感受到肌膚充滿彈力及張力,使肌膚變得柔軟,令後續保養更易滲透,提昇護膚功效並帶有令人身心舒暢的香氣。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HK$590/160mL) 
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及高效滲透力,能被肌膚迅速吸收配合生物科技提取的美容成分,為肌膚傾注活力,徹底滋潤每個角層細胞,使肌膚由內而外滿載飽滿潤澤的張力感,持續使用能改善老化症狀,實現理想的飽滿健康肌膚
 
水潤柔滑美肌的化妝水 採用油酸乳化配方,能喚醒肌膚原來的健康美,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宛如由肌膚深層泉湧出來的水潤澤張力、彈力。 即使是脆弱肌膚亦能迅速滲透吸收,直達肌膚深處,觸感不黏膩,滋潤感極重。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HK$590/50g)
以豐厚的滋潤基材潤澤每個角層細胞,實現充滿張力的飽滿美肌,喚醒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打造細緻柔嫩美肌的分新乳液。 



配合生物科技提取的美容成分,為肌膚傾注活力,持續使用能改善老化症狀,實現理想的飽滿健康肌膚。乳液以「燐脂質」與促進滲透的成分「油酸誘導體」組成乳化滴,同時兼具油劑豐潤的濃郁感與輕盈滑溜的延展性,於肌膚上柔滑延展,覆蓋每個細胞, 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           

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如再生般的柔嫩感,使肌膚深層滿載潤澤張力・彈力。 能被肌膚迅速滲透吸收,並修護受損的脆弱肌膚,不帶黏膩觸感。
 


由即日起至2016116日,只需登入https://goo.gl/JZnlSw,填妥及提交相關表格作登記,即可獲贈INFINITY極致活肌體驗裝乙份*(包括保濕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試用裝各兩包),讓INFINITY帶出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有關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可參閱網址上的詳細資料。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