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 Essential ♥】乾燥秋冬專用。柔韌防斷髮系列




香港天氣潮濕乾燥,即使踏進秋天,情況依舊沒有半點改善,即使每晚或睡前把頭髮吹得貼貼服服,但隔了一晚,頭髮依然是凌亂不堪,髮尾毛燥的問題非常嚴重,而長期使用直髮夾亦令頭髮大呼救命,依然開叉及折斷等問題。





在這個時候,使用適合乾燥秋冬使用及專為經常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護髮產品,已經到達刻不容緩的地步。


最近,Ah Bee 就轉用了Essential柔韌防斷髮系列,先介紹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洗髮露,產品加入「360°角質層重塑精華」,先均勻不漏地修補受損的角質層,再如一塊水潤膜包裹每根髮絲,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其「密集式強韌昇華素」,集中修復受損的角質層,預防分叉及斷裂問題,重拾柔滑強韌秀髮。

 

銀白色的洗髮露,帶有果漾的香味,加水後揉搓就能搓出豐盈泡沫,而泡的質感非常綿密,於頭皮及髮線沿邊按摩,再以清水把頭髮洗淨,就能快速把頭皮油膩膩的感覺洗走,感覺既潔淨又滋潤1。



洗髮後,當然來到護髮部份,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素加入「MEA角質層滋養成份」,能吸附於髮絲表層,重點滋潤角質層,讓秀髮持續柔滑亮澤。

白色的護髮素的觸感柔滑輕軟,容易於秀髮上塗抹,能即時令頭髮變得柔順細滑,而使用時應把護髮素擦於耳側至髮尾的秀上,絶不可直接塗於頭皮上,令頭皮毛孔閉塞。



平日髮尾開叉問題非常嚴重,而且容易糾結,梳理時更因為過度拉扯而令頭髮掉落,但使用了Essential柔韌防斷髮系列產品已經2星期,頭髮的毛燥感覺真的有明顯改善,髮質不但變得柔軟順滑,而且頭髮亦開始強韌起來,帶有健康光澤,效果非常理想。
 
產品由
Essential提供。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eb.kao.com/hk/essentia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