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CP ♥】世界雞蛋日繽紛嘉年華2016



「世界雞蛋日」年一度的盛事國際領先雞蛋品牌之一CP,日前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舉行CP 「世界雞蛋日繽紛嘉年華」,藉以推廣雞蛋的營養及好處。






是次嘉年華更邀請到最佳女友唐詩詠與現場觀眾零距離接觸,大玩遊戲,人氣歌手吳業坤獻唱動聽歌曲,以及「是非精」張秀文梁嘉琪與現場觀眾玩轉「雞蛋實驗室 



場內更設有多個盞鬼有趣的遊戲攤位、歡樂小丑表演助慶、CP雞蛋生產過程展覽,讓一家大小共度樂而忘返的下午。



CP更邀請到星級甜品大師之稱Chef Koo教授大家製作法式甜品 「沙巴翁及「Cream Brulee」,讓大家過一個甜絲絲的下午。




這兩款創意法式甜品都是CP雞蛋為主要食材,而CP新鮮雞蛋全都是由泰國直接入口,而為確保消費者進食安全、健康的雞蛋,C.P.採用自家研發飼料並經嚴格監控,確保不加激素、不加人造色素和不加抗生素


另外,CPF在泰國或其他國家自設農場,不會向其他農場收蛋,以確保每一隻雞蛋都是嚴格監控雞蛋養殖場為密封式管理,除特別許可,外界不能進入農場;而所有人員進入農場前必須進行清潔,而採用天然物料清洗及消毒每隻雞蛋,故在檢測中沒有沙門氏菌和禽流感



CP雞蛋由運輸到貨架,沿途都保 持冷藏,每隻蛋都保持100%新鮮。CP設有多重品質監控,CP榮獲HACCPISO9001:2008GMPGAP等 多項國際認證,絕對新鮮衛生的信心保證,為你及你的家人帶來健康快樂每一天。



大家可以看到CP雞蛋打開後,不但能清楚看到蛋黃,而且每一個蛋黃都大而圓潤,不會散了還有,亦沒有黑點而,蛋白濃郁,不會變稀,新鮮程度滿分。




製作「沙巴翁」的方法相當簡單,先於雞蛋內放入砂糖及橙青打攪,再以中細火不停的將蛋漿打至出現泡沫,離火,將蛋漿倒於已放有雜莓的小銀盤上,最後以火槍把表面燒至金黃,完成。



另一款Cream Brulee」就由Chef Koo代勞吧~

大會一定已經大家準備了燉蛋,只要於燉蛋上加入白砂糖,再以火槍把表面燒至金黃,重複2次已達至糖面香脆效果,就可以立即享用了。

 



短短十分鐘時間,就能輕易泡製出兩款既美味又充滿創意的法式甜品,現在當然來到試食部份。





也許是心理作用,Ah Bee總覺得Chef Koo弄的法式焦糖燉蛋較沙巴翁好吃,因為燉蛋上加了
一層口感香脆的焦糖糖衣,配合蛋味濃郁的燉蛋,實在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過不停。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