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 M.A.C ♥】將色彩的界限推向高峰。Liptensity Lipstick Collection



秋天來到,是時候改變一下新形象,放下夏日的少女粉色調,換上色調比較柔和的中性色調,讓嫵媚迷人感覺散發出來。

 


在這個時候,不少女生會從眼影開始著手,把妝徹底改變,其實只要簡單一支唇膏,就能突顯咀唇色調,自然地展現出女性魅力色彩。



一向以色彩多變見稱的國際彩妝品牌M.A.C,最新推出Liptensity Lipstick Collection 將色彩的界限推向高峰。



有別於以往推出的唇膏,這次品牌與「4D視覺」的超能者Maureen Seaberg破天荒合作,憑著超能般的思維及其與生俱來可看到1億種色調的天賦, 加上M.A.C運用開創性的高頻度四色視覺顏料之技術,創作24種於唇膏色調。



Liptensity系列全都以鮮艷色澤為主調,4種唇膏色全都是高強彩色,色釉程度超過任何M∙A∙C現有唇膏,當中包括歐美女生至愛的紫、黑、藍色澤,以及亞洲女生熱愛的自然風紅色調。


 

而這次Ah Bee 就示範了其中三種,分別是AMBROSIAL  亮梅子粉紅、DOE 乳霜中調啡色及POSTMODERN  濃郁珊瑚粉紅。

說實,Liptensity唇膏色彩鮮艷奪目,完完全全可以用零色差來形容,能盡顯唇膏的真實的色彩,而它的著色度極較一般唇膏強,只要輕輕一抺就已經非常顯色,飽和度極重,能在瞬間打造飽滿豐潤的雙唇。



另外,產品的持久度同樣令人讚嘆,唇膏基本上就像不脫色一樣,唇色彩可以保持長達8小時,即使吃飯後輕拭雙唇,唇色的鮮艷度亦不會因此而大減,而唇膏的滋潤度極高,塗抺後能令成功令唇紋消失,變得不再礙眼,非常適合秋春天氣使用。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