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 Melvita ♥】蜂皇精華與植物油完美結合



香港的秋冬天,對肌膚來說可說是一個重考驗,當肌膚水分不足,欠缺足夠的分滋潤,肌膚新陳代謝便會減慢,阻止水分吸收,造成惡性循環,加速肌膚老化,導致肌膚變得粗糙、暗啞、毛孔粗大等問題出現。

 


市面上的產品五花八門,多不勝數,但大部份成份都不夠天然,無形間對肌膚造成負荷,亦令人忘記肌膚的真正需要,其實大自然所賦予的天然神祕威力,已經足夠為肌膚帶來滋潤感,提供高效的保濕修護。


  
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是生物學家,亦是養蜂專家,一直以來,品牌推出的有機蜂蜜、蜂皇漿均屬最高品質,所有源於蜂箱的,均是 Melvita 所珍視的天然寶物。



而Nectar Suprême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系列,以有機蜂皇漿、有機火炬花蜜及3種有機蜂蜜為主要成分,環迴提升6美肌度,重建肌膚彈性、光澤及緊緻度,減淡並預防皺紋及乾紋,24小時鎖水保濕。

 

有機蜂皇御蜜賦活精華
精華與植物油的完美結合,匯集兩大抗衰老成分 - 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以及三種高效活膚有機植物油,包括月見草油、沙棘油及琉璃苣油,賦予肌膚對抗衰老的活力,環迴提升6大美肌度,大幅提升肌膚光澤感及幼滑度,重建肌膚彈性緊緻,減淡及預防皺紋及幼紋。 



淡蝦肉色的精華素,將「油」注入精華素內,獨特輕盈的質感,由於質地是水凝狀,所以不需花任何氣力就能輕易於肌膚上推開,延伸性強,以指腹輕推就能推得遠遠,帶有一層薄薄的油份感覺。



而精華素的水含量極重,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滋潤,猶如第二層的肌膚,抗氧化保護,全面抗衰老,還帶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道。



Ah Bee 習慣於使用時加入點點按摩及提拉動作,由臉部開始至頸部,直到精華素被肌膚完全吸收,再於面部容易乾燥的地方,如臉頰等位置重複的多塗一次,這樣滿滿的水份感覺就能變得更持久,而塗抹後感覺非常滋潤,但完全沒有油膩及黏稠感覺,使用了短短數日,已經發現肌膚的乾燥感覺消失得無影無終,肌膚不但充滿彈性,而且顯得飽滿緊緻,充滿健康光澤。


塗上精華素後,當然需要加上層面膜,讓精華素的養份能好好地被肌膚吸收。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質地輕柔,如絲幼滑,蘊含自然界兩大抗衰老成分 - 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再加上Melvita獨家專利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為肌膚注入多種高度抗衰老的天然活性成分,環迴提升6大美肌度,重建肌膚彈性、光澤及緊緻度,減淡及預防皺紋及乾紋,24小時鎖水保濕,持久滋潤肌膚,全面抗衰老。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
http://hk.melvita.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Elle: 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