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 Nature’s Bounty ♥】維持健康的營養補充品

都市人大概都應該明白,經常外出用膳,每天過著多肉少菜的生活,慢慢地脂肪量攝取過多,身型開始胖起來,但這並不表示身體所攝取的營養同步發展, 相反,在飲食不均衡及營養不足的情況下,身體發出警號,從各方面的狀態來提醒你,身體缺乏某種營養素。



 
於我,身體最明顯的提示就是手甲不夠堅韌,軟硬度不度,所以經常折斷,有時候,只是簡單的以指頭開汽水,指甲也會遭殃。



唯有從根本出發,吃了補充品,來調理好身體,早前詢問過營養師後,他為我推介了Nature’s Bounty及Hyperbiotics的營養補充品。



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是美國國家營養食品協會認可並表彰的52個營養品廠家之一,爲了保證産品品質,品牌的産品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來源審核制度,充分考慮到原料種植或飼養的環境因素。自然之寶産品的原料精選自世界各地,務求安全、優質。工廠經過美國天然食品協議的GMP認證,擁有世界頂級生産和包裝設備、先進的廠房、嚴格的生産管理體系。

全數字化的批次管理可以準確鎖定任何一個産品當時生産和包裝的全部訊息,包括人員和原料來源。自然之寶的每個産品都會標注 “LABORATORY TESTED”的標誌。這個標志表示每批成品都通過了抽樣測試,抽樣檢測的主要目的是確定營養成分是否達到標注的含量,是否符合美 國藥典藥品産物標準(USP)要求。

自然之寶擁有7個世界頂級研發中心和一個包括300多名專業科學家在內的研發團隊;專業、高效的研發團隊確保我們可以不斷的爲消費者提供最先進的高品質産品。



先介紹特效髮膚甲配方,產品蘊含13種維他命,4種礦物質,6種髮膚甲營養,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是摩洛哥人傳統滋潤護髮膚品,提供高達5000微克生物素,是頭髮及指甲的關鍵營養素



當中的生物素、維D、鋅、鐵、維A以、水解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為髮膚甲營養,而膽鹼及B雜,則可以支援髮膚甲細胞健康成長。

另外,蘊含保護作用及抗氧化成份維C、E、硒及α-硫辛酸,以及能滋潤及改善肌膚的摩洛哥堅果油、 PABA及馬尾草成份。



產品的包裝非常貼心,紙盒及瓶身均印有營養標籤,而瓶底印有到期日,打開蓋子,瓶內設有保險密封貼,大大提升了可靠及安全性。



1瓶共有150 粒,成人每日3粒,1瓶就可以吃足50天,而膠囊是紅色的,驟眼看來外型有點像紅豆。


雖然是每日3粒,但營養師表示分開吃會比一次服用3粒好,所以,Ah Bee 分早、午、晚來吃,而膠囊的size 不算很大,而且是微軟身,帶有點礦物的味道,所以服用時一啖就能吞進去,吃後胃部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這個我吃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整體感覺也非常滿意,雖知道平日吃維他命丸,也要用上3個月時間,才可以真正看到效果,不過,吃了特效髮膚甲配方後,頭髮真的比以前健康了,即使已經入秋,天氣變得乾燥,頭髮依然柔潤,而且拆斷及掉落的情況亦明顯減少。


另一款就是美國品牌 Hyperbiotics®推出的合百益益生菌,相信大家對「益生菌」這個名字不會陌生,一般人總認為所有益生菌都能維持腸道健康,但其實只有活躍的益生菌才可在腸道繁殖,全天候捍衛腸道健康。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 Pro-15®完美配方長,配方含 15 種腸道益生菌株,其專利技術令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較其他益生菌產品保存時間更長,可達腸道的益生菌含量更高達 15 倍。

而品牌長駐歐美最大零售網站益生菌及益生元產品銷量榜首,以廣大用家口碑印證益生菌專
家地位。 


若是日常保健的話,每日服1片就可以,若想集中強效,則每日服最多3片,而Ah Bee 益生菌的原因,就是因為較早前患上急性氣管炎後,由於在短時期內服用了大量藥物,令身體狀況變差,臉頰不停的長出痘痘。

營養師表示服用抗生素會把腸道的益菌及害菌同時殺死,身體免疫系統會下降,所以痘痘的出現,極有可能是腸道問題, 因此,建議Ah Bee 先服用益生菌一星期,看看面上出痘痘的情況有沒有改善,若情況仍然持續,就要吃潤膚及護肝產品。

 

Ah Bee 每日一粒,試了一星期,覺得出貨時的情況有所改善,感覺較以往順暢,而且排氣亦較之前多,但就沒有出現腹瀉情況,細問下才知道這是調理腸道的正常過程,大概兩星期後,一切便回復平穩,這亦表示表腸道的微生物平衡調理完成。

雖然吃了一星期後,肚腩明顯平伏了,可是仍有痘痘出現,所以第二星期Ah Bee開始每日3粒,如常吃了7日,痘痘好像真的被擊退了,不但停止生長,而且原本發炎的痘痘,亦有消退的跡象。



雖然知道是腸道出現問題,但由於吃了大量西藥,難免傷肝及傷腎,所以,還是要吃了護肝的保健產品,中和及排走毒素,為身體提供所需能量。



奶薊 1000mg 源自美國培植的天然草本,每粒含奶薊提取物相等於1,000 毫克新鮮奶薊。

產品能增強肝臟解毒功能,加速肝臟細胞生長、復原,同時減輕酒精對肝臟的損害,舒緩宿醉情況。特別針對肝火旺盛,經常喝酒、應酬,酒後宿醉,作息不足,臉色暗啞及常感疲倦的人士服用。


由於Ah Bee用了一段時間來測試腸道問題,所以服用奶薊的時間相對較短,就是吃了一星期,也沒有太大的感覺,相信持續吃下去的話,效果一定更明顯,而肝臟亦會慢慢的好起來。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fref=ts
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http://www.hyperbiotics.com.hk/zh-hant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