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 marier skincare ♥】全新美容旗艦店隆重開幕

世界no.1 幹細胞權威專家Marier Skincare首間美容旗艦店正式日開幕,為隆重其事,早前品牌舉行了誔生發佈會,更邀請了一眾影視界嘉賓親臨恭賀,場面熱鬧,而當日Ah Bee 有幸出席現場,現在就帶大家參觀這間個人化一站式的美容旗艦店~




MARIER源自法文,意指「混合、混和」。Marier Skincare的產品成分來自法國,於韓國進行產品設計。其在研製美容護膚品時,避免加入防腐劑及人工化學品,並以最頂級的成份,突破性的技術將精華素分解為激活劑與精華原液,讓使用者按自己的膚質混合調配使用,創新美容體驗。

 

旗艦店佔地1000呎,裝潢雅致明亮的設計,予人舒適悠閒的感覺,配合從歐美引入的先進美容儀器,包括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以及最新的Silk Peel技術儀器等,給人專業貼心的感覺。



marier skincare 採用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使用Canfield獨家RBX技術,透過影像儀追踪皮膚狀況,多角度拍攝,可輕鬆拍下客人正面、左側、右側的肌膚影像並進行分析 ,探視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問題, 讓客人更清晰及更形象化地了解自己的肌膚質素,使客人得到最佳的治療。

 

店內設有4間舒適獨立美容房,包括雙人貴賓房。





更設有高級雲石浴室及整潔美觀化妝間,設計方便貼心。


而 marier skincare與韓國頂尖科研團隊合作,合力採用最高端革新科技,透過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出能被人體肌膚極速吸收的抗衰老護膚品。

最新推出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是一種革新性抗衰老科學微針貼片,利用先進融化微針技術,配合嶄新美容科技,破天荒地製成效果媲美注射Botox的修護貼,使用時毋須注射,只需敷貼在皮上,讓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毋須擔心留下傷口,安全與效果同時兼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除了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全方位修護效果。修護貼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為主要成份的滲透性微針修護貼,能將養份直接滲透至膚底層,效果媲美Botox注射,同時不留傷口,減低肌膚受損的風險。

當中活性人體骨髓幹細胞、多肽成份及多種抗衰老、抗氧化成份,包括高山火絨草提取物EGF生長因子活性成份及養份,配合微針技術,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加強吸收效果,重點修復肌膚底層問題,塑造完美提升效果。




配合SCCM時光肌是高濃度全面激活細胞的培養液,與世界最早擁有成體幹細胞治療劑開發技術團隊PHARMICELL研製,於負攝氏196-200度缺氧技術無菌安全下培養,採用10%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研製。研究員發現幹細胞中被稱為縮氨酸的多種人體親和性蛋白質為誘導細胞及組織成長重要的物質,透過提取成長因子加以培養生產。


為肌膚注入能量,啟動肌膚細胞功能和自我修復能力,倍效提升肌膚功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肌膚水潤嫩白富彈性,用後好似坐著時光機一樣回到幼嫩肌膚時。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查詢:3583 2928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