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 好媽媽台灣館♥】正宗台灣小館



每次吃飯,總離不開日本及韓國菜,吃多了,感覺確實有點悶,這天就來個清新點,吃台灣菜吧!




這家小店其實也是我無意中找到,話說朋友早前網上訂了小家電,而地址正正就在餐廳斜對面,我們均覺得餐廳名稱得特別,所以這天特意相約試試。



「好媽媽」這個店名意思深遠,原來是店主懷念忘母而定名,當中每一款菜式都包含著店主對母親的思念。



約730pm來到,店內已有八成人入座,人客不少,查看餐牌後,發現套餐比較抵食,不過,朋友想多變化,不受套餐局限,所以最後決定單點好了。

士林香腸 - 碟上一邊放了香腸,另一邊放了蒜片,吃時將蒜片夾著香腸一同放進咀裏,微甜的香腸即時帶點辛辣蒜香,充滿台灣風味。



木魚炸豆腐 - 這個小食我十萬個推介,炸豆腐入口鬆脆,而內裏的豆腐口感超級軟滑,滑得就像吃著豆腐布丁,配上帶有蕃茄粒的甜酸汁,味道超搭,非常好吃。



鹽酥花支丸子 - 這個花枝丸送來時新鮮熱辣,丸子表面帶點鹽花,而入人口時外層微脆,內裏口感既彈牙又結實,$18三粒非常1抵食,當然,如果可以跟上甜酸醬的話,味道會更好。

滷大腸 - 滷大腸味道不錯,滷水味不會過鹹,入口時有一陣陣的滷水香味,而大腸香軟入味,脂肪及油膩感不重,讚。

蚵嗲肉碎湯飯店 - 其實就是蠔仔粥,蠔仔挺大隻的,個每一隻都非常飽滿,除了蠔仔外,還加入了肉碎,令口感大大提升,由於湯飯內加入胡椒粉來避除腥味,所以入口帶有點微微的胡椒香,我與朋友對這個湯人飯讚口不絕。



飲品方面,朋友點了熱飲黑糖薑母茶,而我點了芋香珍珠,芋香珍珠味道調得剛好,味道不會過甜,既有芋香味道,亦有淡淡奶香,難怪店內客人十居其九都點了這個飲品。
總括來說,餐廳的食物非常有質素,而且不用收取加一服務收費,下次會再來試試套裝。



好媽媽台灣館 Madam's Kitchen
太子荔枝角道100號金鳳樓地舖 
T: 2330 333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