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 POLA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 概念店重新開幕



擁有87年歷史, 日本殿堂級抗衰老專家 POLA 概念店於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重新開幕,日前,品牌於概念店內舉辦了開幕活動,讓大家一同感受這份喜悅。





全新POLA的概念店,專櫃設計華實並重,以時尚簡約的黑白兩色作主調,潔白舒適的空間與尊黑色的設計風格及裝置,形成強烈對比,為顧客打造現代時尚的體驗空間,同時展現POLA的前瞻性科研成就。



B.A (Bio-Active)  一直以POLA的前瞻性科研成就關注抗衰老肌膚護理。B.A系列是全球第一套可以「抗糖化+美白淡斑+淋巴排毒」同步進行的抗衰老產品,於1985年誕生,至今已經推出了30年。



當中不斷的革新為抗衰老的歷程帶來了不少創新價值,活肌再生理論更是大大提升了肌膚自身的韌力,再次燃起年輕美肌的力量。



而最暢銷的就是B.A LOTION。高濃度化妝水蘊含濃郁高滲透和保濕力納米保濕分子,能迅速滲透和被吸收, 並有助再改善膚質和吸收其營養品。當中的「水份吸收增量配方」幫助產品在肌膚上的推抹,從而提昇肌膚對產品的吸收。



今年,POLA更推出B.A 系列首支精華液,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引入”極速活膚再生理論”,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自我淨化循環系統,維持透明質酸的新鮮度,以達致清新且充滿活力的肌膚同時展現出肌膚前所未有的緊緻飽實。



POLA將於11月上旬隆重推出限定發售的B.A碧艾玫麗美肌套裝’,讓大家的肌膚在聖誔前夕能同得到尊貴護膚的呵護。




B.A碧艾玫麗美肌套裝HK$2,910
- B.A. Cream 30g
- B.A. Grandlxe II  0.6g x 13小包
- B.A. Grandlxe II Mask 1片
- B.A. Cheek & Lip Cream 3g




B.A碧艾玫麗美肌套裝是一個包含B.A. Cream 及B.A. Grandlxe II的美麗套裝,另附有膏狀的Cheek & Lip Cream。包裝設計以瑰麗寶合作藍圖,意味內裏盛載著無限美麗,猶如拆開絲帶一刻,表達出POLA對「美的昇華」的真誠及執著。

 

為慶祝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重新開幕,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親臨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POLA專櫃,即可尊享免費手部護理服務乙次,完成服務後,即可獲贈皇牌No.1 B.A 碧艾化妝水8ml 乙份 (每人限量一份)。詳情請致電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POLA專櫃查詢 (Tel: 3695 3138)


產品於以下 POLA 美容專櫃售賣: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塲 3695 3138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概念店 2918 1578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5545 0795 
尖沙咀崇光百貨 3911 1035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olahongkong/?fref=ts
http://www.pola.com.hk/zh-hk/index.htm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