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 LUNASOL ♥】延續甜蜜浄化。春日甜蜜繽紛妝容



對於,女生總是無法抵抗,皆因著一種神秘的獨特魔力,輕輕的吃一口就能令心情變好,在眾多品當中,又以Macaron最得女生歡心。





個春天,LUNASOL延續人氣浄化妝容,以色彩豐富絢麗馬卡龍為靈感為家呈獻全新甜蜜浄化系列。



馬卡龍的鮮豔色彩,啞緻中隱藏柔和的光澤,整個系列齊備皇牌四色眼影、單色眼影、全新唇膏、多功能彩妝筆、胭脂、眼線筆、睫毛液及甲油,打造型格中帶點女性美,成熟中流露可愛甜蜜感的妝容。


 

為配合今季LUNASOL甜蜜浄化主題,早前品牌舉辦了Macaron DIY美妝聚聚會,並邀請了星級化妝師Echo為大家示範今季最新嘅甜蜜浄化妝容。


先由眼妝部份開始,Echo先以LUNASOL Coloring Crayon 柔亮彩妝筆的自然橙色,塗於麻豆的眼簾上,這款彩妝筆可用作胭脂、唇膏及眼影等用途,能舒適地緊貼於肌膚與雙唇,賦予由內透現的自然紅潤感及微妙的光澤效果。



而LUNASOL Coloring Crayon 柔亮彩妝筆備有打造甜蜜妝感的粉紅色以及突顯美肌的自然橙色,輕盈易推、柔滑貼服及滋潤不黏膩的觸感,能隨意運用於雙頰、眼瞼或櫻唇上,自由陶醉於春日之中的多用途產品。



之後,塗上全新的四色眼影Macaron Glow Eyes甜蜜柔光眼影組。甜蜜柔光眼影組全 4 款,當中包括1 款限量色,每款都充滿春日的輕柔色彩。




而這次示範的是01 Cassis的眼影組,營造柔和女性美的眼眸。Echo先以指尖把右上的Highlight Color於整個眼瞼並推開。再將左上的Light Main Color 及右下的Medium Main Color混合,以眼影掃塗於眼窩。






最後,以小眼影棒把左下 Shade Color塗於眼線位置。



接著Echo以指腹輕輕的放麻豆眼簾上,塗上LUNASOL Macaron Nuance Eyes甜蜜單色眼影EX02 mango 色調,簡簡單單就完成了一個柔和而富有光澤質感的嬌美眼妝。

 

LUNASOL Macaron Nuance Eyes甜蜜單色眼影
小小的Macaron造型包裝,一打開的鮮艷顏色,經已 趕走悶氣。



柔滑質感,鮮明顏色中隱藏啞緻柔和的光澤,與肌膚自然融和,帶來色彩輕柔,充滿春日氣息的眼妝。

8種顏色就如不同口味的Macaron,按每日的心情隨意挑選,讓大家每日都甜蜜愉快。




之後,再以LUNASOL Shiny Pencil Eyeliner 防水閃爍眼線筆,打造自然而奪目的眼眸。 

防水閃爍眼線筆(限量 2 色)
備有 2 款與睫毛膏完美配合的啡調色系,彩貼服易畫筆觸,持續亮麗閃爍色,柔和收緊眼部輪廓,纖細珠澤配搭與膚色自然融合的色彩,可作眼線或眼影使用。



而為了令雙眼更有神彩,Echo先以LUNASOL Feathery Lash Mascara 羽柔增長睫毛膏,來加強睫毛的濃密及纖長度,令睫毛根根分明、締造扇般般的立體大眼妝效。 



LUNASOL Feathery Lash Mascara 羽柔增長睫毛膏
輕盈質感,能包覆每根睫毛,由根部開始展現出立體捲曲的效果。而精心設計的色調,與防水閃爍眼線筆配合使用,配合耐汗水及皮脂配方,能簡單以溫水卸除,打造更具魅力的攝人眼眸。




來到胭脂部份,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 透浄亮肌胭脂, 備有塑造春日明亮妝感的粉紅及蜜桃 2 色。 



透亮色彩與膚色自然融合,塑造仿如由肌膚內自然透現紅潤光澤感的胭脂。

具剔透感的輕盈粉末,散發光澤的色彩,打造明澄妝感,突顯亮麗美肌,而纖細的珠澤巧妙地為肌膚增添剔透感,展現散發春日活力氣息的面龐。



最後,用上LUNASOL Airy Glow Lips 輕柔亮澤唇膏,充滿春日氣息的色調系列,締造帶來愉悅心情的亮麗櫻唇。

 

LUNASOL Airy Glow Lips 輕柔亮澤唇膏 (全 8 色,限量 3 色)
輕柔亮澤唇膏加入保濕成分,包括橄欖油、可可巴油、杏仁油及透明質,滋潤度極高,輕盈觸感、柔滑易推,如一層薄膜般舒適地緊貼櫻唇, 一抹展現唇膏原有發色,持續完美色彩。



短短數分鐘時間,可愛甜蜜感的妝容就完成。



另外,還有LUNASOL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 N (限量 3 色)
靈感源自馬卡龍顏色的甲油限量色。 只需輕輕一塗, 便能打造如馬卡龍般的鮮艷與柔和色澤。 


 

柔和發色,塑造甜蜜感同時兼備 LUNASOL 的高貴氣質。 令人心情愉悅的 3 款色調:蜜桃、蜜瓜與芒果色, 享受不同春日妝容。


Kanebo 專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 | 永安百貨 (彌敦道店)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