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 éPure ♥】⾯膜最強組合。水潤肌膚重生面膜



近日皮膚鬧情緒,唯有到醫美中心進行激光療程,回家後,肌膚變得乾燥已經是意料中事,在這個時候要舒緩肌膚不適,就要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而Ah Bee 就首選éPure 皇牌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給合,雙管⿑下來改善膚質。





éPure 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而皇牌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包括:⽔凝彈性冰晶膜及煥⽩輕透精華⾯膜。前者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能全面深層淨化及收細毛孔,高效補水,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淡化色斑、痘印及疤痕。後者則有效深層補水,改善膚色和肌膚炎症。



⽔凝彈性冰晶膜(3 包)
2019 年全新配⽅除了採⽤活性細胞因⼦,更加⼊維他命 B5 及多種植物 精華,能為肌膚注⼊⼤量養分,瞬間激活細胞更⽣,排出⽑孔 雜質,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孔。



而面膜內含的熊果苷及⿈細⼼根萃 取等植物精華,能⾼效美⽩,淡化⾊斑疤痕。當然,冰晶膜可以單獨使用,亦可以學Ah Bee 一樣, 與煥⽩輕透精華⾯膜前後使用,加強肌膚保濕效果。


一包⽔凝彈性冰晶膜,份量極多,足夠全面厚敷,而透明啫喱狀的冰晶膜,質地柔滑,盒內更附有膠棒,塗時時就更方便衛生了,而將冰晶膜敷於肌膚上時,會有一種冰涼的感覺出現,能即時為敏感肌膚舒緩,同時鎮靜繃緊肌膚。



將冰晶膜厚厚的,均勻敷於臉上約5毫米,待30分鐘後刮掉,再⽤清⽔將積聚在⽑孔的骯髒物通通帶走,膚質不但會即時變得嫰滑,而且⾊斑及疤痕色調亦會變淡,而個人認為冰晶膜的降紅效果非常好,能為肌膚消 炎,舒緩,同時鎮靜肌膚, 有效修復曬後或受損肌膚。


由於新配⽅冰晶膜能幫助吸收精華,令肌膚即時亮⽩,所以,即時使用精華⾯膜保濕效果會更理想,有效鎖住⽔分,讓肌膚由內⽽外都充滿⽔潤彈滑,效果更可以維持兩⾄三天。


煥⽩輕透精華⾯膜採⽤納⽶技術使多種精華的微分⼦和透薄纖維⾯膜完美結合。滲透度⾼,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極速補⽔、改善暗⿈膚⾊,提供亮⽩修護。


牡丹根和⿈細⼼根萃具有⾼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 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並改善肌膚炎症、有助鎮靜和舒緩⽪膚,敷後⽴即呈現⽩、透、亮!




面膜大大塊,質地透薄,掛於面上時能緊貼肌膚,不易滑落。



而擲下面膜後,肌膚的乾燥感覺一掃而空,就像喝飽了水一樣,不但變得水水潤潤,相當飽滿,而且膚色亦變得均勻白晳,急救效果非常卓越。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epure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