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 ALBION ♥】先乳後水。護膚美肌哲學

夏天來到,油脂分泌份外旺盛,氧化的油脂令肌膚變得暗啞及粗糙,出現嚴重乾燥及缺水問題,在這個時候,必須為肌膚補充營養及水份,才可以令水潤柔滑。



 
一般乳液份子輕大,較難滲透進肌膚底層,無發真正發揮平衡底層水油功效,容易令肌膚產生過敏,質細胞亦無法啟動保護機制,讓紫外線等刺激因子侵入。



ALBION獨創的「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先使用潔面產品卸妝潔膚,再使用「滲透乳」,隨後使用「爽膚精萃液」。



ALBION皇牌產品爽膚精萃液以「北之薏仁」為主要成份,它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具有保濕,抗炎和抗衰老的特性,並且還能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並成為ALBION皇牌健康水的主要成分!





而膚精萃液具有6大護膚功能, 包括:


維持健康 – 改善角質代謝“正常化” ,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增強皮膚防禦力 – 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水潤張力 – 改善乾燥膚質,帶來潤澤張力 
淨白透亮 – 美白、抗氧 ,增進透亮白皙感

消炎鎮靜 – 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預防脫妝 – 緊緻平滑肌膚,有效收縮毛孔,提升持妝力



早前,ALBION首次於香港地區製作及拍攝宣傳短片,片中Natalie同Fred以悠閒優雅的生活節奏,清新健康生活方式,喚起大家維持健康肌膚的生活態度,同時帶出皇牌健康水的嚴選成分 —「北之薏仁」內外同時美肌嘅護膚理念。




而當日Fred更親臨會場首播宣傳短片,與大家一齊見證ALBION皇牌產品「爽膚精萃液」(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真正美麗傳奇,並分享護膚心得同美肌秘密。還為大家送上親筆簽名的圍裙,


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ALBION獨有的護膚四步曲讓產品珍貴稀有成份發揮最佳效果,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煥發青春光采, 締造柔軟透亮的雪肌。



清潔用上ALBION「滲透乳」系列產品,滲透乳能幫助肌膚於洗臉後即時回復濕潤和柔軟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產品獨一無二的成份, 三樣濕潤平衡,當中精選油份, 嚴選貼近皮脂成份,具有優質吸收及鎖水功能的全天然油份, 而濕潤水份, 把天然保濕份子、磷脂及透明質酸
融入天然植物精華, 配合高科技乳化技術,把油份乳化成超微細粒子, 使肌膚容易吸收

三泵份量就足夠滋潤肌膚面層及底層,配合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更能提高滲透效果,而Ah Bee 覺得滲透乳的質感很細滑,極度容易於肌膚表面抺開,而且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感覺清爽,不會於表面留下保護膜。



而品牌的經典皇牌產品「爽膚精萃液」品牌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採摘,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以獨創爆破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 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爽膚精萃液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



將約一茶匙份量的「爽膚精萃液」,滲透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於臉部上由內而外、下而上,仔細輕拍至感覺清涼以增加吸收力及後以整個手掌包覆肌膚, 充份塗抹至全面吸收~




帶有爽身粉香味的爽膚精萃液,氣味清新怡人, 原來這是薏仁的原香味,使用後乾燥感覺不但舒緩了,而且它可以在短時間內為肌膚補充水份,平衡肌膚的水份平衡呢~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