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 Bingo & Cook ♥】高質韓國餐廳



近期對韓國菜上了癮,放工後,約好媽媽到銅鑼灣吃菜,bingo & cook 是朋友介紹的,聽說食物質素非常高,但價錢就要有點偏貴,不過沒有關係,反正與媽媽外出吃飯,吃得豪氣點還是可以接受。





而餐廳的地點非常方便,正正就是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對面,甫入餐廳,發現它的設計跟樓上cafe沒有分別,說實,從外觀上看,絕對估不到這是一間韓國餐廳,直到店員向我們用韓文說“歡迎”之類,我們才如夢初醒。







餐廳的菜式沒有預期中多,不過,我相信貴精不貴多。


HITE 啤酒 -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媽媽忍不住點了韓國啤酒來喝,總覺得韓國啤酒比香港的味道較清淡,喝後暑氣全消,爽。



一如以往,我還是鐘情smoothie,這個cookies & cream smoothie我是十萬個推介,一直以來,smoothie的口感都偏向細滑,但這杯卻充滿了粒粒的餅碎,加上朱古力味極度香濃,真的非常好吃,真的不能錯過。


部隊鍋是用火爐烘著的,賣相不錯,材料亦豐富,包括有年糕、午餐肉、香腸、魚皮及豬肉等。



不過這個鍋有個缺點,就是長柄平底鍋子不能穩定在爐上,加上柄子受熱後得熨手,反食物有點困難,幸好韓國店員會主動走來為我們反食物,感覺窩心。



部隊鍋的份量挺多,基本上足足2-3人享用,而且它的辣度並不算很高,只是屬於微辣,只有不吃辣的人才會接受不到。



個人認為鍋內的豬肉非常好吃,因為脂肪量較多,所以入口甘香,而且肉質嫩滑不粗鞋,吸收了湯汁後,微辣的味道令豬肉更惹味,配合口感煙韌的年糕,以及香脆的香腸,這個部隊鍋我給它90分。



怕媽媽不夠飽,我們多點了一客炸雞蔬菜炒飯,說是炸雞,其實是將雞肉切碎,再混在飯內,加點泡菜煮成,再上層放了炸魷魚圈,令賣相變得更吸引。

魷魚圈口感既酥脆又惹味,而飯粒口感出奇地煙韌,就像加了糯米飯一樣,令口感層次大大提升。



最後,我們還點了薯仔煎餅作小食,薯仔削成幼絲,再加入洋蔥及麵粉煎成薯仔餅,入口香脆,而且洋蔥有提鮮作用,令原來淡而無味的薯仔頓時香甜起來,不過,煎餅有點油膩,怕肥的我,不能吃太多。





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質素極高,特別是飲品,真的非常好味,不過,可能是銅鑼灣地價租金越來越高昂,所以這裏的食物價格蠻高,或許這是難免的事。

Bingo & Cook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2樓 
T: 2455 876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