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 樂天皇朝 ♥】美味上海菜



已經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來青衣, 這天因為想買媽媽看上的外套,只有青衣城分店才有存貨,迫於無奈,放工後唯有與媽媽地鐵站滙合,再前往購買。

 


完成任務,差不多8時了,是時候開飯了,在商場的顯示板上,知道樂天皇朝在這裏開設了分店, 最後決定在到這裡吃飯。


來到餐廳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一條小小的人龍,幸好餐廳佔地挺大,不用等多久就能入座。

特色皇朝小籠包相信是必點的菜式, 小籠包共有八種味道,分別有原味、人參、蟹粉、蒜香、麻辣、芝士、黑松露及鵝肝。



我最愛依然是蟹粉小籠包,蟹粉味道甘香,帶有濃郁的蟹鮮味不,而豬肉的比例剛好,既有肉香,又有蟹粉的濃鮮味,吃時蘸點陳醋及薑絲,非常滋味。



綠色的小籠包是人參味,入口會有淡淡的人參甘香,聽說廚師是以淮山、杞子、人參等藥材熬水,再混合豬肉搓成,所以人參味不重,不會把肉鮮味蓋過。


媽媽愛吃煎炸食物,所以特別點了淮陽三絲春卷給她吃, 春卷外層入口酥脆,而內裏則放滿蔬菜絲,口感既爽脆又豐富。



肉絲年糕豬骨湯的賣相一般,不過,湯頭香濃鮮甜,除了年糕外,湯內還有大量蔬菜、冬菇及肉絲,口感豐富,我與媽媽爭著把湯內的年糕掃清,場面攪笑。





鮮蝦雲吞豬骨湯 - 湯頭的味道與肉絲年糕豬骨湯一樣, 味道鮮甜,而且內裏放了大量“的的色色”的雲吞粒,入口帶有肉香,加上口感爽口彈牙的蝦肉,非常好味。




蟹粉炒飯 - 這個炒飯必需要在送上後即是享用,否則放涼了,蟹粉汁會變得非常杰身,它的味道只是一般,蟹粉甘香味道不足,而且廚師於飯內感醬汁內加入了醋汁,令味道酸酸的,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甜品必點 - 桂花酒釀丸子,桂花味道清香,丸子口感Q彈軟糯,份量多,不過,這次味道卻帶有點酸味,不夠清甜,令我有點失敗。




另外,我們亦點了薑茶黑芝麻湯丸,這個糖水我們極力推介,薑汁味極度香濃,而湯丸口感細滑,一啖一粒的,非常好吃。





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3樓310B號舖
T:
2177 877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