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 NOVEXPERT ♥】抗氧淨白。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淨白剔透的肌膚,不過,世事豈能盡如人意,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紫外線的侵害,肌膚很容易出現色斑及雀斑問題若沒有好好做好美白工作,黑色素積聚,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畢竟美白肌膚是女生的終生事業。





眾所周知,維他命 C擁有抑制毒素、膽固醇,對抗癌症及預防感染等功效,它還是高效的抗氧化劑,具消炎作用,有效保護皮膚細胞免受侵略。

而維他命 C 除了於皮膚發揮保護作用外,同時能有效地提升基因細胞、幹細胞、纖維細胞的質素及刺激膠原再生。



而據研究顯示,使用含維他命 C 的護膚產品,其美肌功效比口服維他命 C 超越 30倍,過往 一般含維他命 C 的產品容易受水、光及熱力的影響,而降低護膚產品功效,帶有極強的酸性,刺激性較強,容易損害皮膚,並非所有肌膚及人仕適用。



NOVEXPERT 將傳統維他命 C 加入獨特保護分子,形成「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 C」,帶來前所未有更穩定、更長效、 更溫和的抗氧淨白效能。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30ml
含 2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 C 複合物,從根本預防衰老,長效淨白、淡化色素、提亮、抗氧化、彈力緊緻、更穩定、更長效、更溫和,親膚pH值,預防皺紋 8 小時持續滲透肌膚、加速膠原蛋白合成達 69%、減淡色斑達 49%,敏感肌適用。



橙色的亮肌精華,帶有一股香橙味道,沒有任何化學味道,而它的質地水潤輕盈,延伸性很強,容易開,指腹輕輕按,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不膩。
 


一般美白產品使用後,肌膚難免變得乾燥,不過,使用了這款亮肌精華一段時間,肌膚不但變得柔滑水潤,而且毛孔亦明顯細緻了,最重要是膚色均勻了,肌膚看起來透亮白晢了不少,效果令非常滿意~



NOVEXPERT 於指定萬寧獨家發售: 
香港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 中環華光勵精中心 | 北角城中心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馬鞍山新港城 | 屯門市廣場 | 葵芳新都會廣場 
九龍 || 新世紀廣場 | 新中港城 | 九龍圓方 |  K11  | 德褔中心 | 新寶廣場 | 富運商業大廈│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