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 夏日護膚方案 ♥】先保濕。後美白


夏日。肌膚長期飽受紫外線折磨,容易出現缺水問題,黑色素亦會於皮膚表層沉澱慮積,在這個時候使用美白產品,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出現敏感問題,所以,首要的護膚任務就是為肌膚補水及保濕,為肌膚注入源源的水份,防止表面水份流失,再進行美白的話,效果就會事半功倍。




最近,Ah Bee 就試了兩款保濕美白產品,分別是:
-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
- Tony Moly 蝸牛全效修護24K純金美白面霜



L’OREAL PARIS 全新的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是品牌首支10x透明質酸精華導入科技的精華產品,精華水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微分子,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滲透至底層,從而達致深層補濕功效,配方同時加入黑麥種子精萃,有助減淡細紋及緊緻肌膚。



而精華水採用革命性的回彈記憶科技,能有效鎖住水分令補濕效果更持久,精華以滴管式設計,於瓶身末端設有黑色的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就能將精華水擠出。



精華水更有三大使用方法:
1. 棉花濕敷作妝前密集式補濕 

2. 重點於臉部較鬆弛的部位或細紋上厚敷作重點補水 
3. 於精華水後可搭配各類精華素使用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水,帶有一股清新味道,質地細滑,以指腹輕輕推開,凝露質地即時變成水狀,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水的
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於肌膚上推抺,平日使用的話,
Ah Bee會重點於臉部較乾燥的地方重複塗上精華水,再以掌心輕壓面部,利用體溫將精華水加速滲透進肌膚底層,最後輕拍全面至完全吸收,這樣就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帶來水漾保濕感覺,同時快速將面上細紋及乾紋擊退,上妝後,妝容更貼服,亦大大減低脫妝問題
 

Tony Moly 蝸牛全效修護24K純金美白面霜 
蘊含69%發酵蝸牛黏液丶草本及24K純金成分,高濃度的發酵蝸牛黏液精華可令肌膚加速再生及保存肌膚水分。



而當中的24k黃金和膠鉑有效深層修護肌膚,阻止肌膚表面的水分流失,能亮白肌膚同時亦為肌膚補充水分。



白色乳液狀的美白面霜,內裏帶有金色的黃金粒子,觸感輕盈柔滑,水含量重,容易開,質地清爽不油膩,同時帶有一股清新的草本香味。



面霜的滲透力及親膚能力都極強,打圈後都將產品養份快速推進肌膚底層,不會於面上留有黏稠的不適感,修護同時淨化肌膚,減淡色斑暗沉,有效令肌膚更清透亮白,用後肌膚不但變得柔滑光亮,而且感覺清爽舒適。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