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 花月居酒屋 ♥】鮮味刺身



談起shopping,女生就是可以天翻地覆,這天與好友於加連威老道血拼後, 錯過了晚飯時間,只好到尖東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醫肚。






大概天氣實在太熱,我也都沒有耐性,看到街上食店的宣傳招牌,就隨意走進試試。


花月居酒屋位於希爾頓大廈1樓,店內坐位挺多,而且人客極少,可能是店舖不顯眼的關係,我們基本上就能食接入座。





先來之生包括深海池魚、眼仁奈、黑松露燒帶子及三文魚。


眼仁奈口感爽脆,帶有極重魚鮮味,三文魚口感肥美,深海池魚魚味較三文魚淡,但肉質結實,而且非常新鮮。



黑松露燒帶子的味道比較特別,吃時以紫菜包著,入口時除了有紫菜的香脆感,還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以及帶子鮮味。



燒白鱔 - 白鱔相當新鮮,口感肥美, 燒烤後魚油被迫出來,油膩感不重,而且帶有焦香的味道,非常惹味。



芝麻雞翼 - 雞翼煎炸後, 雞翼呈金黃色,再於外層灑上了芝麻,入口超級香脆, 而內層雞肉嫩滑,非常好吃。



蒜蓉豬肉串燒 - 豬肉入口非常甘香,蒜香味不重,吃到的反而是燒烤香味, 不過個人認為豬肉油份較重。



燒羊架 - 這個相信是今天的必食推介,羊架入口啖啖肉,而且沒有討厭的羊羶味道,肉質細嫩,讚。



軟殼蟹卷 - 這個軟殼蟹卷,味道只是一般,沒有任何驚喜,亦不會令人失望。


 






黑松露松葉蟹蓋 - 說實,個人認為這個蟹蓋的味道完全不協調,黑松露不突出,只吃到蟹肉的鮮味,而且餅乾 不夠香脆,塗上蟹肉後,淋上加淋。


花月居酒屋 Hanatsuki Izakaya
尖沙咀尖東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2A號舖 
T:  2723 089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