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 Le Viet ♥】the one 越南菜館

好友今年在工作上好像欠缺了點運氣,凡事也感都不稱心,每次看到他在facebook 訴說慘事,心裏就有點酸,所以這天特別約他出來吃飯,為他注入正能量。



由於他住在佐敦,不想他飯後走遠,就約到尖沙咀the one 開餐。本來約好吃泰國菜,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最後我們決定換個場地,地到隔鄰的越南菜館試試。



其實這間餐廳的人客不少,不過,還是不用等太久就能入座,餐廳是以半露天開放式設計,坐下後,可以輕鬆望著商場內的景色。

天氣太悶熱了,第一道菜當然是飲品,椰汁綠豆冰的椰香味濃郁,甜度適中, 喝一口就已經覺得相當消暑, 還有清熱作用。





蝦餅 - 吃泰國菜點蝦餅是必然的事,這個蝦餅煮得相當不錯,金黃色的外層,入口酥脆,而內裏的蝦肉厚身爽彈,帶有海鮮的甜味,蘸點甜酸醬享用會, 令鮮味提升,非常好吃。




而吃越南菜,點牛油雞翼也是常識吧! 這裏的牛油雞翼真的超級好吃,雞翼大大隻的,非常肥美,加上外層酥脆,內層肉質嫩滑,肉汁豐富, 除了有濃濃的牛油味外,還有淡淡的蒜香,非常惹味。


香茅燒牛仔骨 - 個人十分推介這款牛仔骨,帶有濃厚的燒烤香味,而且廚師還特別將牛仔骨煮至七成熟,除了能將肉汁緊鎖於牛肉內,還能令牛肉更加鮮嫩,加上香茅味不重,十分推介。



海鮮炒檬粉 - 這個懵粉確實令我有點失望,因為內裏的海鮮好像沒有被完全煮熟,牛肉及魷魚是生的,大蝦淡而無味 ,不過,檬粉的味道還是不錯,彈口而入味。

Le Vie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2舖
T: 2369 042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