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 Bioré ♥】全新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3 種質感照顧不同膚質



一直對卸妝水有點偏心,就是因為喜歡卸妝時,那份水漾的感覺, 而且它不會像卸妝油一樣,乳化過程做得不好,令毛孔閉塞,出現粉刺暗粒,所以若時間許可,Ah Bee都會以卸妝水卸除妝容。


而Ah Bee一直認為卸妝不需用上貴價的產品,畢竟它逗留在面上的時間很短,感覺非常浪費。


Bioré的產品出名性價比高,最新推出的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針對不同類型的膚質,3款選擇包括: 清爽型、水潤型及暗瘡護理型,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卸妝水,全面呵護你幼嫩的肌。


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性質溫和,不刺激肌膚,而且不含油分、香料及酒精,不致粉刺通過眼科、皮膚科測試和粉刺測試,無需過水,就能潔淨肌膚。

另外,卸妝水潔淨力強,產品採用 「微粒速效卸妝技術」, 只需輕輕一抹,便可速淨面上所有彩妝污垢,當中的微細粒子更可把暗藏於毛孔深處的彩妝污垢卸淨,不會殘留任何彩妝。


Moist水潤型
適合乾性至一般性肌膚,,採用水潤配方,用後肌膚水潤柔滑,抺出「水潤飽滿素肌」。


Refresh清爽型
適合油性至混合性肌膚採用清爽配方,用後肌膚清爽不黏笠, 抺出「零油感素肌」

Acne Care暗瘡護理型
適合暗瘡性肌膚,採用暗瘡護理配方,用後肌膚淨滑無痘,抺出「淨滑無痘素肌」,有效舒緩及護理暗瘡。

而卸妝水更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不會令肌膚構成任何負擔。


先於手背上塗上唇膏、眼線、影及粉底測試卸妝水的卸妝能力。

將卸妝水濕透化妝棉,輕敷於彩妝上數秒,來回輕抺兩次,基本上手背上的所有彩妝都能輕易溶掉及抹走,潔淨力非常理想。



Ah Bee 的肌膚偏乾,所以較愛使用水潤型的卸妝水,卸妝時內而外輕抺,大約使用3片化妝棉便可以輕輕鬆鬆將面上所有彩妝卸除,而且肌膚會即時感到水,感覺潔淨清爽,不會有繃緊及乾燥的不適感出現。

售賣點: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