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 Shiseido ♥】WASO美肌日和系列。日本和食概念


胡蘿蔔保濕啫喱,蜂蜜cleanser、白雪耳lotion、豆腐磨砂霜,能夠將食物的健康營養,讓肌膚直接品嚐,大家試過了嗎?



全新SHISEIDO WASO美肌日和系列以日本和食概念,細意挑選5種天然護膚食材,貫徹簡約及自然元素,推崇肌膚協調和諧,以純淨天然護膚成分傾注於肌膚之中,賦予前所未有的嶄新護膚體驗。


「WA - 和」,代表協調及和諧、「SO - 想」代表靈感及構想;WASO建基於日本思維,貫徹簡約及自然元素,讓肌膚成就與自然力量和諧完美的理想狀態,推崇肌膚協調和諧。


全新系列產品告別修飾及拒絕低品質,運用原始能量給予肌膚無微不至的呵護,回歸簡約自然,讓美麗源於真我。


而產品揉合悉心萃取的高效養分,配合「升級版新肌草本防禦系統」及應用「原個細胞釋放系統W」,將超卓成分完美保留,並安全且有效地直接注入肌膚。


全系列7款產品均通過皮膚專家測試,純淨天然,不含礦物油,不易形成粉刺,不堵塞毛孔,超強補濕,肌膚時刻保持水凝脹卜卜。 


蜂皇漿精華蘊含豐富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全新WASO Quick Gentle Cleanser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蜂蜜卸粧啫喱無需加水起泡,輕輕按摩便能徹底去除臉上污垢、多餘油脂及彩粧,潔面後肌膚重煥柔軟,絕不繃緊,潔淨同時滋潤肌膚。



為測試產品的卸妝能力,Ah Bee 於手背上塗上不同的彩妝,啫喱狀的潔面啫喱,帶有一股蜂蜜香味,直接抹於彩妝上,無需加水揉泡,輕輕打圈,就能輕易把彩妝卸掉


潔面後,膚質不但回復柔軟,而且肌膚一點都不繃緊,潔淨同時滋潤肌膚,一次就能做到卸妝同時潔膚的效果,非常方便 



WASO天然白雪耳精華 -秒速滲透鎖水,肌膚回復水凝彈性。
源自日本美肌和食概念的WASO Fresh Jelly Lotion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有效鎖水補濕,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迅即補充水分,感覺清新,肌膚時刻飽滿,趕走夏日黏膩感。

 

透明凝露狀的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指腹輕輕抹開,凝露狀質地即時會變成水狀,水水樣樣的質感,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洗臉後,
Ah Bee習慣將健膚水倒於化妝棉,輕輕抹全面,再取出適量於手掌中,均勻推開全臉就可以了,為缺水肌即時帶來補濕效果,感覺既保濕又清爽


胡蘿蔔含有豐富水分和養分,具有24小時超強補濕功效,改善粗大毛孔,嶄新日本和食概念的全新WASO Clear Mega-hydrating Cream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蘊含胡蘿蔔原個細胞,有效柔軟肌膚,保持肌膚健康,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滿彈性。 




透明啫喱狀的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質地偏向杰身,推抹時帶有點微微的張力,所以延伸力不強。




Ah Bee 覺得這款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的保濕能力極強,使用後肌膚感覺非常滋潤,能有效撫平面上乾紋,質感清爽,不黏稠,不侷促,早上上妝時,妝容變得貼服自然,而且脫妝問題亦大大減少,保濕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