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 The Night Market ♥】 無味精台灣菜


星期六 媽媽表示不想這一區吃飯,但又不想走得太遠,所以,我便帶著她到element走走,記得早前有朋友介紹過,有一間不錯的台灣餐廳,菜式以無味精作招徠,非常適合我們吃得健康的理念,這天決定要試試。
 

餐廳佔地非常大,幾本上不用等位就能真接入座,而餐廳以半開放形式設計,坐下時可以輕鬆望著商場內的景色。



這裏的待應服務很好,主動為我們推介食物,特別是一位叫阿珊的女待應生,做事非常勤快,讚。 


熱檸檬薑蜜 - 以小茶壼形式送上,味道清新,甜甜酸酸的,喝後非常醒胃,同時可以將悶熱感一掃而空。



茉香珍珠奶茶 - 吃台灣茶又怎可以不點珍珠奶茶,珍珠口感QQ,甜度適中,茶與奶的比例做得不錯,不會像全統的台式奶茶,牛奶味偏重,這個非常適合香港人口味。


鮮炸阿仔酥 - 這個小食的分量挺多,蠔仔炸至金黃色,口感超級酥脆, 而蠔仔的味道一點都不腥,相反,蠔肉帶有鮮甜香味,讚。


魯肉飯 -  個人認為魯肉飯的味道只是一般,因為魯肉的味道有點鹹,而且飯粒的口感硬,進食時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飯粒完全咬碎。


新竹炒米粉我與媽媽均認為這個新竹炒米粉非常好吃,米粉口感煙靭,帶有嚼勁,而且內裏放了紅蘿蔔絲、蛋皮、肉碎及蔬菜,口感十足。


鮮肉小籠包籠包皮薄餡多,圓潤嬌小,一口咬下,內裏滿滿的肉汁就已經能吸啜入嘴裏,味道鮮甜,豬肉甘香,吃時蘸點陳醋來提鮮,令滋味提升


竹笙排骨湯視覺上看起來,總覺得排骨湯有點油膩,不過,入口時味道確實不錯,既有肉鮮的味道,而且內裏還開了竹笙,竹笙吸收了滿滿的湯汁,非常好吃。


貝玉米羹這個玉米羹的味道,有點像平日媽媽在家煮的粟米湯,不過,由於內裏放了干貝的關係,所以味道更鮮味,亦令口感更豐富。


台南擔仔麵 -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擔仔麵,內裏的材料方除了有肉燥外,還有大蝦及豆芽等配料,吃時令層次更豐富,大蝦爽彈,肉燥甘香,伴著幼麵來吃相當滋味






由於餐廳的菜式沒有添加任何味精,吃後不會令人感到口渴,值得向所有人推介。

The Night Market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8A舖 
T: 2807 229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