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 琥酌牛吉列居酒屋 ♥】必食琥酌牛盛

一直相信最好的減壓方法過於 shopping,周六約了好友到尖沙咀,行程當然是先食飯後買衫。 知他愛吃日式烤肉,早在openrice 做足功課, 這天就帶他到琥酌試試。




約1230來到,餐廳還未有客人,感覺就像包場一樣,待應帶我們坐在能遠眺尖沙咀街環的位置,再火速送上熱茶,服務非常窩心。





看看餐廳四周,便知道餐廳應該是新開張,因為掛牆電視還是用上紅色的紙張包著,而且餐桌等傢俬都非常新淨。


定食的選擇挺多,價錢由HK$118 - HK$78不等。當中以琥酌牛盛最吸引,就這樣鎖定目標吧!



琥酌牛盛內共有而款牛肉,分別是A5和牛及頂級安格斯牛肉,另外,還有御飯、日本的溫泉玉子、以及味噌湯。





兩款牛肉看起來都非常新鮮肥美,脂肪比例剛好,肉身嫣紅,呈現美美的雪花紋理。




A5和牛的脂肪含量較多, 口感相對豐厚及油潤,所以,燒烤時應先吃安格斯,品嚐的它的牛肉香味,再吃A5的話,就不會感到膩滯了。




黑色的小烤爐受熱快而平均,而且不易把食物燒焦,幾本上將食物放上爐面,不到1分鐘就能把牛肉燒香。



安格斯肉質細緻,口感鮮嫩,牛肉味濃郁,吃時可以蘸點溫泉蛋汁,會令牛肉的鮮味提升。



而A5和牛肉油份感重,肉質較安格斯軟淋,帶點入口即融的感覺,而A5和牛配上柚子醋醬汁的話,除了令油份感降低,亦可以令牛肉變得更惹味。



飲品方面,我點的是藍蝶花雪梨特飲,它的顏色非常夢幻,而且甜度適中,杯內還有粒粒雪梨果粒,喝後非常順口及解渴。

 
琥酌
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1樓
T:  2628 366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