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 M.U Cake & Sweet ♥】東瀛直送



自問是一位稱職的姑姐,每次看到好玩的,好吃的,總會想第一時間與姪囝分享。 深知姪囝愛吃蛋糕,所以對於蛋糕等美食特別留意。





前同事farewell買了M.U Cake & Sweet 的蛋糕及朱古力與我們開心share及品嚐,吃過後,我們都讚口不絕,特別朱古力磚的味道極度濃厚,口感香滑細緻,能做到入口即滆的效果,所以這天趁假期,便來到尖沙咀iSQUARE分店,看看有什麼美味的,買給可愛的姪囝吃。




M.U Cake & Sweet iSQUARE6樓,以小賣亭形式經營,店員非常友善,主動介紹各式蛋糕及產品,原來隸屬經營日本進口食品的莎樂香港,主要提供來由日本関西地區,包括和歌山、大阪、神戸的蛋糕及甜品。


蛋糕及甜品的種類非常多,有來自和歌山的和牛咖喱包、急凍麵包、各款備長炭食品,以及來自大阪的各類凍蛋糕及來自神戸的凍朱古力及凍甜品等。

最後,說實,櫃內有超過20款來自日本不同品牌的蛋糕和甜點,真的有點花多眼亂,最後,我挑選了數款較有特色及熱賣的蛋糕回家。



宇治抹茶 Tiramisu
這款抹茶蛋糕是由京都老字號吉祥庵出品,亦是店內的人氣熱賣產品之一,隨Tiramisù附送一小包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吃時先將Tiramisu置於室溫1小時左右,直至忌廉變半軟,再在面層灑上抹茶粉,就可以即時享用。





 Tiramisu內的忌廉超厚身,它是由北海道鮮忌廉芝士製成,所以口感份外幼滑creamy,入口即溶,淡淡的抹茶清香加上忌廉芝士的奶油香味,甜而不膩,看見姪囝吃得津津有味,整張咀仔都沾滿了抹茶粉,頓時覺得相當幸福。



另一款是來自神戶Maquis出品的朱古力金薯蓉,內裏用上四國的甜番薯,再由鮮忌廉混合包着朱古力忌廉,配上一粒正方的比利時朱古力而成。



朱古力金薯蓉分冷食及熱食兩種食法,熱食的話放在微波爐加熱15秒,再將金薯蓉切開,便會發現內裏的朱古力餡料遇熱滆化,呈現流心效果。

而朱古力金薯蓉的口感有趣,入口時外冷內熱,金薯蓉口感軟綿,既香甜又幼滑,非常足料,而比利時朱古力味道濃郁,加上口感豐潤的鮮忌廉混及朱古力忌廉,整個配搭近乎完美,超級好吃。



比利時特濃朱古力卷
於朱古力卷上淋上比利時黑朱古力漿,成有點像溶岩,內層朱古力海綿蛋糕,捲着北海
道鮮忌廉及原條比利時牛奶朱古力條,朱古力卷入口時朱古力味份外香濃,口感鬆軟,配上香滑得有如雪糕的鮮忌廉,令層次變得豐富,連續吃了兩件亦不會感到甜膩的感覺。



活乳酸飄雪蛋糕
這款個蛋糕是來自大阪U-Mart,飄雪的意思大概是指酸乳酪,蛋糕上放了一層純白色的活乳酸慕絲,而下層就是海綿蛋糕,味道有點像「益力多」,口感軟綿幼滑,質感濕潤,甜度不高,而活乳酸有助腸胃消化,難怪這款蛋糕深受小朋友歡迎,所以長時熱賣。


 


M.U Cake & Sweet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6樓Kiosk 1 
T: 5966 826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