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 上海廳 ♥】聚餐首選



今天放工後來到黃大仙,原因是朋友在上海廳訂了位吃飯, 還吃我最愛的上海菜,所以放工後,奪門而出飛奔到黃大仙。
 


其實餐廳佔地非常大,即使沒有訂位,亦可以很快入座。


吃上海菜又怎能不點上海小籠包, 小籠包皮薄餡多,而且內裏裝滿滿的豬肉餡及肉汁,味道鮮甜,充滿肉香。



上海廳粗炒 - 很愛這裏的上海粗炒,粗麵口感煙煙靭靭,而且內裏還加入了肉絲、冬菇及雜菜,令口感層次變得豐富起來,最重要是調味調得剛好, 味道不會過鹹,非常好吃。


由於朋友愛吃銀絲卷的關係,所以我們點了升及炸各一客,兩者比較的話,個人較愛吃炸的, 因為即使放涼了,炸銀絲卷的外層仍然能保持香脆, 相反,蒸的就要即時享用,不然的外層會變硬。





蝦仁雞粒炒飯 - 炒飯的味道,只是一般,相對上海粗炒的話,未到確實比較清淡, 而且蝦仁是雪藏的,基本上沒有任何味道,幸好油膩感不重,而且飯粒 亦炒得非常乾身,粒粒分明, 才挽回不少分數。



酒釀丸子 - 甜品方面,我們都點了酒釀丸子,丸子入口煙靭,帶有濃濃的桂花香味,而且甜度適中,入口不會有重重的酸味。





 
上海廳
黃大仙龍翔道136號黃大仙中心北館地下低層LG05-08號舖
T: 2350 202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