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 Joy-in ♥】K-1植物性乳酸菌。重整健康

 

自問一直注重身體健康,亦有進食supplement 的習慣,可惜工作實在太忙,壓力自然大起來,所以晚上我都會選擇於三五知己外出吃飯,聊天減壓。

早前就因為吃了不潔的食物,導致腸胃炎,康復後身體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跟朋友閒聊談起事,才知道腸道內的惡菌作怪,而最直接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服用益生菌。

 


不過,市面上大部分的乳酸菌於進食後,都會被胃酸破壞,不能直達腸臟,所以不能發揮作用,因此,在選擇是真的令人相當頭痛。



最近,Ah Bee 就試了JOY-IN 推出的K-1 超強益生群,它是市面上唯一含有10,000億活性K-1植物性乳酸菌,更採用獨特技術為乳酸群提供防護罩,避免胃酸破壞活性,直達腸道並極速吸收,發揮最大功效



而且它更可強效活化腸道及抑制惡菌形成,阻截體內細胞變異配合日本高鹼大麥若葉,中和體內酸性毒素,全天候保衛腸道健康,同時全面提升免疫力,解決便秘及維持定時暢便。


 

K-1 超強益生群由日本製造,一瓶有30粒,每日一粒,足夠一個月服用,而獨有咀嚼片配方,容易咬碎,無需沖水,就算是小朋友亦可安心進食 

而綠色圓形狀的乳酸菌含有超濃郁青汁,不過,入口時一點成藥及草青味道都沒有,而且不含藥性,不會對身體造成依賴。


外,雖然產品能幫助毒素,但服用後不會出現肚瀉及腹痛感覺,Ah Bee 已經服用了差不多大半個月,發現身體狀況慢慢的好起來,出貨時不但數量增加,感覺就像為身體進行大掃除,將所有惡趕走,而且變得定時,小肚平伏了,而且整個人都感到輕盈自在,效果非常理想。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joy-in.hk/
https://www.facebook.com/joyi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