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 dejavu ♥】零暈染。告別熊貓眼


炎炎夏日之下,高溫直逼, 走在街上不到半分鐘,汗水便把妝容融掉,而最尷尬的事,莫過於暈染後出現的, 大大個熊貓眼,所以, 防水防油及不暈染的妝品真的不能缺少。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能擺脫暈染熊貓眼的 dejavu經典配方睫毛膏×持久貼服眼線系列產品。



dejavu 全新以紅色閃亮包裝 Fiberwig 極緻增長睫毛膏及「持久貼服眼線」Lasting-Fine系列,24小時明亮眼眸,不暈染,告別熊貓眼。



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
備有三種顏色,包括:深黑色/自然黑色/深啡色



眼線筆以旋轉筆芯型設計,顯色度高,當中的增量固色成分“SILCON FIXER”,解決以前眼線筆暈染的煩惱。




而市面上一般防暈染眼線筆的筆芯都比較硬,dejavu 就成功研發出柔軟順滑的眼線筆,筆頭柔軟,只需輕輕描畫就能夠畫出理想眼線,不傷害眼周幼嫩的皮膚。




這款眼線筆頭柔滑,順滑流暢地描畫出幼細或較粗眼線,畫上後於60秒內可隨意暈開,能夠勾畫眼部輪廓,亦能打造煙燻眼妝。




Ah Bee 平日就愛以這款眼線筆來畫內眼線,原因是它能抗皮脂、汗水、淚水,防暈染,非常耐摩擦,對於經常眼睛及油眼的女生來說,確實是一個佳音。

而眼線筆的扭動筆芯,就無需再刨筆芯,密封式設計,只要將筆蓋蓋緊,就能避免筆芯變硬,相比起舊式眼線筆,感覺真的超級方便。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備有種顏色,包括:亮黑色/亮啡色 




眼線液配合「矽固定劑」形成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及眨眼時的磨擦,防止眼線脫色及暈染,而且更貼服肌膚,眼線更持久。 




極細筆頭, 不論纖細眼線或較粗眼線亦能輕鬆駕馭,連眼周、睫毛縫隙部份都能輕易描畫出纖細眼線,只需一支就能描畫出理想的眼線。 



眼線液同樣是抗皮脂、汗水、淚水,耐摩擦,塗上後能快速乾透,即使馬上睜開雙眼,眼瞼也不會沾上眼線液,而最特別是眼線液,能夠以40度的溫水輕易卸除,當然若塗上眼影的話,眼線液或會變得較難卸除,這時候,最好改用一般卸妝用品卸除妝容。

Ah Bee最愛就是眼線液筆頭非常纖幼,能夠一筆過的從眼頭畫至眼尾,更可以睫毛縫隙填滿,令眼部輪廓更立體,眼睛看起來充滿神采。


來到睫毛膏部份,dejavu 推出了多款睫毛膏,主打自然的眼妝,刷出打造羽扇大眼,而又不做作假睫毛效果。


極緻增長型睫毛膏
備有種顏色,包括:純黑色/自然啡色
 


極緻增長型睫毛膏含有增量纖維量及美睫成分,配合薄膜配方包裹睫毛,鎖住受損的睫毛表層,防止睫毛水份蒸發。



睫毛膏於瞬間轉化成薄膜,防皮脂、防汗水,不暈染,而高附著力的薄膜液,使纖維在睫毛前端不斷黏接,均勻包裹著每一根睫毛自然延,不結塊,形成睫毛膏式假睫毛。
 



睫毛膏特別調整了刷毛的硬度,刷頭孤度能緊貼睫毛根部,輕輕向上一刷,就能輕易將睫毛刷出根根分明。


另外兩款就是橙色的持久立體睫毛膏及紅色的魅惑濃密型睫毛膏。


持久立體睫毛膏是防皮脂、防汗水,不暈染,配合獨創的「凝水聚合物」,形成「形狀固定薄膜」,並加入美睫成分,保護睫毛,有效將睫毛膏內的水份減少,保持美睫捲翹立體而不會結塊長時間保持美睫形態,一整天都持久捲翹。


魅惑濃密型睫毛膏凝膠成分,能營成濃密薄膜,配合能充份載滿薄膜液的柔軟刷毛,增加睫毛濃密感,輕輕一刷,就能塗滿每一根睫毛,使睫毛變得既濃密又纖長。





這款睫毛膏的濃密效果,令人相當滿意,因為它的刷頭大大的,能夠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增加濃密感又不結塊,最重要是不 持久力強,能做到長時間不暈染,塑造濃密艷麗的美睫。


幼小型下睫毛膏 (純黑)
睫毛膏含增量柔軟纖維(Soft fiber),配合美睫成分,保護睫毛,能有效地連接著短細睫毛,打造纖長無隙美睫,實現完美大眼妝容。


 

睫毛膏是液體狀,連結力強,能瞬間轉化成薄膜,而且是防皮脂、防汗水,連使用眼藥水或搓眼睛也不會暈染。



這支睫毛膏最適合用來刷下眼睫毛,因為它採用容易塗於眼尾、眼頭及下睫毛部位較短細睫毛的專用微型刷頭,配合5°刷頭角度更能容易塗上,不會錯過每一根睫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