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 CNP ♥】Perfection Energy Kit​高效護膚套裝



又來到悶熱的夏天,肌膚經常感到黏笠,油脂分泌旺盛,粉刺黑頭隨之湧現, 要改善膚質,首要任務是做足潔面功夫,為肌膚來一個大掃除。

 
 

很多女生認為只要早晚潔面加卸妝,就可以將肌膚內的污垢徹底清除,其實,皮膚更新週期為28日,在這28日內,面部肌膚表面的角質層逐漸堆積,令面霜及精華等產品樣分不能吸收進肌膚底層,定期去除角質及深層清潔,才能保持肌膚平滑清爽




韓國品牌CNP Laboratory最新Perfection Energy Kit​是一套高效護膚套裝,體貼地結合5款皇牌產品,能滿足肌膚需求,套裝內包括透亮喚膚肌底液、蜂膠保濕導入噴霧、保濕舒緩凝霜、蜂膠能量導入精華及舒膚降敏導入精華。

 

透亮喚膚肌底液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30ml)
透亮喚膚肌底液是現今韓國熱賣的喚膚提亮肌底液產品,並擁有「打造鑽石肌」的美譽。




肌底液蘊含的NMF保濕因子及PHA成分,能有效提高肌膚含水量,為肌膚持續鎖水,同時溫和去除堆積在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使肌膚光滑白皙,並幫助後續保養品被肌膚吸收。

 

透明肌水狀的肌底液,觸感輕柔,容易推開,並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使用後無需沖洗



蜂膠保濕導入噴霧
Propolis Ampule Mist (50ml)
珍貴的蜂膠精華為肌膚帶來豐富營養及保濕功效,極細的霧化粒子使保濕營養能直達深層肌膚,讓肌膚能更有效地吸收。




4合1的保濕噴霧集抗氧、營養、保濕、彈性四種功效於一身,令肌膚看起來年輕柔嫩。使用搖晃噴霧,合上眼後保持20-30cm的距離均勻噴於臉上,噴霧的出口處挺大,一按噴霧就能覆蓋非常大的範圍。



使用後肌膚變得非常水潤,只要輕輕拍打肌膚,導入噴霧就能滲透進肌膚內,感覺就像於肌膚上形成透明的保水層,令肌膚即時變得透亮有光澤,同時阻隔水份被空氣蒸發帶走

 

蜂膠能量導入精華
Propous Energy Ampule (5ml) 蜂膠能保護因外部環境刺激而變得敏感的肌膚,為皮膚提供充足的營養,維持肌膚健康。CNP獨家研發的MSR Complex 成分,特含高濃度蜂膠萃精華、透明質酸、天然精油等,能強化肌膚屏障並提升肌膚保護力。

加入的CNP Anti-Irritant Complex、葡聚糖、積雪草萃取等多種強效保濕成分,為肌膚持續提供充足水份,使肌膚長效滋潤且富有彈性。 所有產品通過皮膚刺激測試 /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人造色素,酒精,防腐劑,礦物油等有害成分。




舒膚降敏導入精華
Mugener Ampule (5ml)萃取自大自然高濃縮配方能有效鎮靜肌膚,舒緩紅腫痕癢等敏感症狀。蘊含從蝸牛黏液中萃取的黏多糖、積雪草萃取精華、泛酰醇及透明質酸等成分,能緩和外部刺激及幫助強化皮膚壁,為受刺激而變得乾燥的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持續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舒緩。  



由於Ah Bee 的肌膚沒有紅腫痕癢等敏感症狀,而且膚質偏乾,所以就使用蜂膠能量導入精華,因為它的質地較舒膚降敏導入精華濃厚,而且加入了蜂膠成份,所以滋潤度較高,後肌膚不但感到水清爽,而且肌膚亦變得飽滿有彈性。



保濕舒緩凝霜 ​
Aqua Soothing-gel Cream (10ml)
質地透薄的補水凝霜富含尿囊素及馬齒莧萃取物,透過CNP獨家的專利鎖水科技,能即時被肌膚吸收並形成水份保護膜,有效防止水份蒸發,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

 

凝霜更具清涼效果,不但可瞬間降低肌膚溫度,更可舒緩及鎮靜肌膚,改善肌膚泛紅及敏感問題。



淺藍色的保濕舒緩凝霜,塗抹於肌膚時會有一股清涼的感覺,水含量極重,而且質地透薄易吸收,不會令肌膚帶來侷促感覺,保濕度高,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連續使用Perfection Energy Kit​ 7天,肌膚不但變得柔滑了不少,粉刺及黑頭的數量亦明顯減少,肌膚不但由原來暗啞偏黃變得白晳透亮了,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cnpcosmetics.com.hk/home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