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 Clubone 銀灘 ♥】童話式婚宴。譜出幸福樂章


相信世上所有女生都憧憬著擁有一段矢志不渝的愛情,而成為這份經典浪漫,就要得到親友見證及祝福。





520 被喻為"我愛你",適逢5月20日,當然要與親愛的來到Clubone 銀灘婚嫁市集參觀。



開始時還以到銀灘的路途非常遙遠,但原來地點相當就腳,大家可以選擇坐巴士或是坐船,若選擇坐巴站,可以從葵芳站或青衣站上車,不用 10分鐘就到達臨海廣場,而由中環碼頭渡輪出發,到達珀麗灣碼頭亦只需5分鐘。


Clubone 銀灘位於臨海廣場L2,設計時尚優雅,場內以海洋作主題,以貫切馬灣碧海銀灘,亦象徵著婚姻的浩瀚情深。






而室內牆身及天花均以鸚鵡及螺貝殼紋為設計,比喻一對新人矢志不喻的愛情,配合波浪型射燈,感覺浪漫。
 



宴會全廳正方形設計,可容納28席,感覺開揚,賓客可以無遮擋觀看整個婚宴過程。




場外亦設有戶外酒會區讓賓客及新人一個最舒適的休憩空間,園林屋設計,樹木茂盛,眺望青馬美景,就像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充滿渡假感覺。




而另一邊就是香港絕無僅的戶外海景證婚區,室外舉行證婚儀式,證婚時,在柔和的陽光影照下,面向碧海銀灘背向海天一色青馬景色,海天共證,自然景色盡入眼簾,再沿玻璃天橋步入會場,接受親友們的祝福,譜出幸福的樂章



除了戶外海景證婚區,這裏還設有室內證婚區,即使證婚當日突然下雨,一對新人亦可以移師到室內舉行證婚儀式。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新娘房,新娘房的佔地很大,方便新娘在婚禮其間轉妝及更換禮服,而內裏更設有獨立洗手間,私隱度極高

打算於今個狗年結婚的朋友,不防考慮到ClubONE銀灘,舉行一個畢身難忘的童話式婚宴。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