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 V-Health ♥】振健樂。20分鐘。預防骨質疏鬆



很多人都會認為骨質疏鬆只是發生在老年人身上,其實,年過25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開始慢慢流失,特別是女性,流失速度比男性快數倍,所以,較容易出現骨質疏鬆問題,而缺乏運動令肌肉萎縮,關節活動能力下降,同樣是另一個誘發骨質疏鬆的原因
 

  
香港中文大學成功研發出互動負重的運動儀器「振健樂」,其突破性「磁懸浮震動系統專利技術」獲大學授權,主要透過大學多年研究且獲文獻實證的高頻率、低輻度全身自然共振原理,助強化人體骨骼、提升肌肉功能、改善平衡力及血液循環。



而透過高頻率低振幅的互動負重運動科技,可有同時能應用於多種骨骼肌肉系統疾病,減輕背痛,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及相關疾病。



根據大學研究發現,相關技術受試者進行互動負重運動訓練後,整體平衡力及腿部肌肉力量有明顯改善;平衡力測試中的移動速度、最遠移動距離及方向控制均有明顯進步。



V-Health互動負重運動儀使用獨有且創新的振動技術,能大大減低機械摩擦,既降低磨損,又節省能源,更能安靜地運作,達致高效能、低維護及低噪音等多項優點。



而「振健樂」除了適用於中年或年長人士外,亦十分適合停經後的婦女、平衡力較差人士、因傷患或健康問題而缺乏運動的病患者,以及有需要加強肌肉鍛煉的運動員使用。



使用者只須站立在「振健樂」,將智能卡放於控制板特定位置,系統在數秒後隨即啟動。每次運動時間為20分鐘。 

只要簡簡單單的站在「振健樂」上,毋須手動操作,而整個過程全身都會感到輕微的振動,但就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覺出現,而且感覺亦非常輕鬆。



而控制板亦會顯示使用者過去90天的累計使用次數。 



而孕婦、使用心臟起搏器或其他正在使用電子醫療設備人士、惡性腫瘤或癌症患者以及急性骨骼系統的感染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想了解更多,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v-health.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