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 MALL RIVER ♥】母親即呈獻。幸運花輪


母親節雖然已經過去,但對媽媽的愛及關懷,還是一回最初,從來沒有間斷。





 

 
MALL RIVER為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於  2010  年創立。針對本地客人的喜好,採用奧地利製水晶及方晶鋯石,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潮流首飾。
 




今個母親節,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MALL RIVER 便為各位偉大的媽媽誠獻最真誠的祝福,推出全新「幸運花輪」925純銀吊墜連項鍊系列。



「幸運花輪」系列共有十八款不同花卉吊墜,每款均由925純銀製造及鑲嵌上閃爍的奧地利方晶鋯石。 
 

「幸運花輪」系列的特色是當用手轉一下時,吊墜便會有如風車般轉動,有些款式則如摩天輪般浪漫轉動 。

如俗語所說﹕「風車轉,轉出好運來!」時來運轉。 

而除了「幸運花輪」系列外,MALL RIVER還推出了的「星晴.躍動」系列,透過創新懸浮鑲嵌技術,讓主石隨身晃動。


而全系列均由925純銀人手製造,再鍍以三層鉑金,配以超特級方晶鋯石,一動一閃,光芒四射。







另外,還有多款極具特色的手飾,全都以配以奧地利製水晶石或5A 級方晶鋯石,盡顯華麗。





而鋯石更設有保養服務,所有貨品均設有 14 天換貨保證。
 
MALL RIVER分店:
奧海城2期 - 大角咀奧海城2期1樓128F號舖 (T: 2499-0600)
荷里活廣場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86號舖 (T: 2499-0633)
樂富廣場 - 樂富廣場A區1樓C1號舖 (T: 2499-0608)
Mikiki - 新蒲崗 Mikiki1 樓137號舖 (T: 2499-0778)
元朗廣場 - 元朗廣場1樓101A號舖 (T: 2499-6100)
T Town - 天水圍T Town South 1樓S120B號舖 (T: 2499-0033)
SILVER’N GRACE by MALL RIVER
萬宜大廈商場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2樓210A號舖 (T: 2499-0878)
Website:                   

Facebook Page:       
MALL RIVER
SILVER'N GRACE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