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 Rausch ♥】海藻淨油洗護系列。對抗頭油



進入悶熱的五月,氣溫急升,皮膚大叫救命,汗水由頭皮開始滑到面上,令頭髮變得油油的,頭髮扁塌,毫無彈性,想以一身小清新造型迎接初夏,恐怕已是一件難事,要解決「頭油」問題,必須從頭皮開始,擊退頭油。 




瑞士草本護髮權威,RAUSCH【露絲】深明頭皮護理的重要性,推出「去油皇牌」的海藻淨油洗護系列,由瑞士製造,無矽,無 Parabens。


系列當中的「海藻」及「木賊」精華,能產生協同效應以淨化頭皮,溫和潔淨每根髮絲;同時有效調節頭部皮膚,令頭油分泌回復正常,達至持久清爽「零油感」。



以高濃度「海藻」精華配製的海藻淨油洗髮露,有效清理過盛頭油,同時調節頭油分泌,全面改善過度活躍的皮脂腺,讓秀髮回復清爽亮麗,展現健康活力。





綠色半透明凝露狀的洗髮露,帶有濃濃的草本香味,加水後揉搓,很快就能搓出泡沬,而泡沬綿密細緻,偏向流質,輕輕於頭皮上按摩,就能有效將髮線邊沿的油膩感覺洗淨。



海藻淨油護髮素 
蘊含海藻及百里香,為髮絲 加上「防油膜」,減慢油脂積聚 及蔓延至髮幹,持續清爽。



綠色的護髮素觸感細滑,將護髮素塗抺於秀髮中斷至髮梢,避免直接將護髮素接觸到頭皮,以免閉塞毛孔頭皮~


雖然產品主打去油,但洗髮後頭髮不會變得乾巴巴及乾燥,相反,頭皮油膩膩的感覺以及尷尬的頭油味即時消失, 感覺非常清爽,而且頭髮感覺柔順了,較使用前貼服,以後不用再將瀏海夾起了,讚。




RAUSCH海藻淨油洗護系列及全線專業草本洗護系列 
銷售點:全線美康、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更多產品詳情:www.rausch.ch/eu/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