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 Timeless Organics ♥】防曬驅蚊一take過



夏天最難忍受的除了是猛烈的陽光,還有可惡的毒蚊,走在街上不到數分鐘,肌膚很快就給牠們咬得紅紅腫腫,痕癢非常,近日Ah Bee  就使用了由 Timeless Organics推出的防曬乳液,產品不但能有效驅蚊,而且具有SPF30的高效防曬功能。




其實「Timeless 透薄保濕物理防曬乳液 SPF30」分為兩款,一款原版,另一款是驅蚊版,兩款都可以用於面部及全身,而且適用成人、孕婦及兒童使用。



而這次Ah Bee 使用的是驅蚊版防曬乳液,防曬乳液採用非納米氧化鋅 (Non-Nano, Uncoated Zinc Oxide),一種天然礦物質利用物理散射和折射方式抵抗及阻隔 UVA 和 UVB 紫外線,結合具有天然防曬功能的有機甜杏仁油和胡蘿蔔籽油,為肌膚形成雙重防曬保護,徹底阻隔紫外線傷害。




另外,防曬乳液含有高效天然有機保濕精華油,能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配合品牌的皇牌不阻塞毛孔精油配方,令防曬乳液輕透無感,清爽舒適阻隔紫外線。
 


防曬乳液的質感透薄清爽,觸感柔滑,容易推開,帶有一股清新的香茅味道,用後感覺非常清爽,而且肌膚感覺水潤,不會有任何侷促及黏稠感,膚色亦不會泛白、白痕或出現膠粒。



Ah Bee 認為這支防曬乳液真的非常方便,一支就能有齊防曬及驅蚊功效,產品100%天然、加上有機認證成分、不含麩質、化學成分、「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等等,用後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荷,就連素食主義者、敏感肌膚、暗瘡問題、孕婦或哺乳期媽媽都可以安心使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